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静撞伤人后态度好 经纪人称是伤者自己撞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北京市的白颐路口腔医院对面由北向南的自行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击者纪先生当时正好骑车路过事发现场,他称:“一辆后备厢上贴着‘新手’字样的丰田汽车从一条马路右拐,将一名正在直行的骑车小伙子撞倒在地。”

  纪先生说,从丰田车上下来一位女士,他认出是歌手任静,纪先生看到她在打电话。不久,交警和120先后赶到事故现场,躺在地上的小伙子被抬上救护车。“任静向120的医生支付了费用。”120走后,一位男士开车赶来,纪先生认出此人就是任静的丈夫歌手付笛声。

  昨天下午,记者在骨科病房见到了被撞的小伙子。他告诉记者,伤口已进行了处理,腿上没打石膏,现在的感觉良好,说着还动了几下脚趾。他称已经想不起来前晚发生的事情了,只说当时他正在回家的途中。有一位自称是他朋友的中年女士陪在他身边,她称任静夫妇的态度始终很好。

  经纪人:伤者自己撞上来的

  (记者周帅)歌手任静驾车撞伤路人后,记者昨日采访了任静夫妇的经纪人甄怡,她表示:“其实当时任静开车特别慢,是小伙子自己骑自行车太快,撞上了她的车。”甄怡称:“应该说,双方都有一定责任。任静夫妇当时立刻叫来救护车,把他送到了医院。”据她透露,目前交警还未对此事做出最后鉴定。

  编辑: 苗苗 来源: 成都商报(来源:成都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