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尹大为写书说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1 黑龙江日报

  尹大为,著名影视导演,巩俐的启蒙老师,在圈里被传为是“巩俐第一个情人”。尹大为所著的新书《为你而狂》即将在本月底与读者见面,在这个以叙述自己跨国恋情为主的书中,巩俐这个名字不可避免会出现。尹大为坦言:“作为巩俐的启蒙老师,我只想把我与巩俐的故事做一个‘原版呈现’。”

  书尚未面世,但尹大为还是透露了书中的一个片段,这个故事发生在尹大为给巩俐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第一课的时候。当时,已经收下巩俐这个徒弟的尹大为,在无意间发现站在他面前的巩俐极不雅观地叉着两条腿,一条腿还不停地抖动着。尹大为于是对巩俐说:“转过身,注意你的姿势。”等她转过身站稳后,尹大为拿起学戏曲时用的马鞭,狠狠地在她腿上抽了一鞭子。巩俐像是被电击了似的,回头冲尹大为大声吼了起来:“你干什么?”尹大为收起马鞭,十分平静地对她说:“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光有貌而没相,成不了演员。今天是第一课,你可以走了,受得了我的教学方法,明天八点半见,受不了,现在就说再见。”

  巩俐伸手摸摸挨鞭子抽的那条腿,瞪了尹大为一眼,甩门而去。尹大为心想完了,这孩子真倔,肯定不会来了。谁知,第二天早晨,巩俐准时来到了尹大为的房间,这有点出乎尹大为的意料,也很让尹大为佩服。

  尹大为身为巩俐的老师,但他们并没有合作。他说,自己曾邀请巩俐出演电影《盲恋》,巩俐以缺少挑战性拒绝,转而拍摄《周渔的火车》。尹大为觉得巩俐可能在与自己的合作上有一些顾虑。所以,今后也不可能在一起拍摄一部作品。(生活报)

  作者:东方时空明星队在哈举行足球义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