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25 新闻晚报

  莱昂纳多演美版“陈永仁”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日前,美国版《无间道》正式宣布了两位男主角的人选。刚刚推出新作《谍影重重2》的马特·戴蒙将“接过刘德华的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好家伙》《纽约风云》)获得《无间道》版权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工作。目前,影片的英文片名已经定为《离去者》(TheDeparted),故事背景变成美国警察跟意大利黑手党交锋。

  马丁·斯科西斯早就安排爱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演出梁朝伟的角色,扮演在黑手党中卧底的警探。而谁来扮演“刘德华”,则一直悬而未决。据悉曾有包括布拉德·彼特在内的许多大明星都参与了该片的试镜。

  李湘10月永别“大本营”

  《半岛晨报》报道

  7月25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著名主持人李湘在大连举行星迷会。在采访中,李湘“老实交代”了即将结婚的消息,而且承认就在年底,不过她表示:“即使结了婚,我也不会放弃我最爱的主持行业!”她还证实,10月31日,她将彻底告别《快乐大本营》,以后会定居北京开始自己的新事业。

  尽管已有许多媒体披露李湘的未婚夫是某大品牌钻石机构执行总裁李厚霖,但李湘对此依然守口如瓶,李湘的新专辑10月就会推出,其中会有一首与何炅对唱的情歌,歌中讲述了自己的爱情经历,而这首歌的歌名正叫做《钻石爱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