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布兰妮淘得“处女”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27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对新装扮很满意

T恤上写着“我是处女/但这是一件旧T恤”

  即将于今年11月份第二次踏入婚礼殿堂的小甜甜布兰妮很有些“人生得意需尽欢”的味道,近日她又携未婚夫凯文-费德林来到海边度假胜地圣塔摩尼加,两人手拉手一起逛街购物,好不开心。

  在来到一个旧货市场后,身价数亿的布兰妮却显得特别兴奋,象所有普通的年轻女孩子一样,看到这么多漂亮的廉价衣服,布兰妮也是一幅见到便宜货不买白不买的模样。

  她在一家服装店淘到一件胸前印有“我是处女/这是一件旧T恤”字样的黑色吊袋T恤,当即就被逗得“呵呵”傻笑,并一把抢在手中决定买下。

  凯文当然深知布兰妮早已不是处女,但看到她因为穿上这件T恤而如此开心,凯文也被布兰妮惹动了童趣,他顺手从旧货摊上挑了一条粉红色的丝巾,替布兰妮缠在头上,还别说,粉红色的丝巾与她黑色的紧身T恤非常般配,再加上她戴的大大的茶色太阳镜和银白色的珍珠项链,布兰妮的整个装扮顿时显得生动了不少,说不准这样的装束会很快成为一种时尚呢。

  现在谁还能嘲讽凯文只是一个没有工作、靠女人养活的小混混?他的时尚感觉很敏锐,娶了布兰妮之后没准可以借机改行作服装设计呢!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