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七届国际合唱节无锡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32 浙江在线

  7月26日-8月1日,67支中外合唱团、三千余位歌手将在无锡同台竞技,歌唱友谊歌唱和平。

  第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7月26日晚在江苏省无锡市人民大会堂拉开了序幕。

  参加这次合唱节的有来自波兰、以色列、巴哈马、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西亚、拉脱维亚等国的8支外国合唱团和59支中国合唱团。67支中外合唱团将分成童声组(16岁以下)、成人组(17岁-55岁)、老年组(56岁以上),展开竞赛和交流。

  按中国国际合唱节的规定,每个合唱团的演唱作品风格不限,但必须演唱一首能代表本国、本地区或本民族艺术风格的作品;外国合唱团应选择演唱一首由合唱节组委会统一提供的中国作品。在此基础上,本届合唱节还进行了新的尝试——允许并鼓励参赛团体演唱新作品,凡是尚未在社会上流传、普及并产生较大影响的作品都可以作为新作品参赛,以推动中国合唱艺术向前发展。

  合唱节还敞开大门吸引百姓的参与,除了比赛之外,合唱节期间无锡还将举办7场专场音乐会、6场广场演出以及2场大师班讲座。

  第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由文化部外联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主办。以“为了明天——友谊、和平”为主旨的中国国际合唱节始办于1992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在北京成功举办了6届,是规模大、专业性强、演唱水准高的国际性合唱比赛,也是传播友谊、歌颂和平的合唱盛会,举办12年以来,已吸引了数万名中外合唱爱好者的参加。来源:新华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