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力持打造《中华小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3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曾拍摄《喜剧之王》、《食神》、《唐伯虎点秋香》、《少林足球》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目前正在筹拍由日本漫画家小川悦司先生创作的动漫作品《中华一番》改编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

  李力持日前来京对剧本进行最后的修改,李力持说:“当年拍《食神》时,我就看过《中华一番》,当时只是把这本书当做创作素材,没想到多年后会将自己喜爱的这本漫画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拍成电视剧。因为小川悦司是日本人,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还是间接的,我希望多在剧本中增加一些中国文化的内容。另外,原作中除了比赛就是比赛,我希望加进一些如何经营好餐馆、怎样当好一个厨师等方面的内容。这次上海春天影业引进的这部《中华小当家》,就是要将喜剧、动作和电脑特技结合在一起进行拍摄,预算也十分符合我的要求,于是我就很痛快地接下了这个作品。”一谈到漫画中厨房里那些丰富的菜肴和那些会飞的鱼,李力持说他要将自己多年来运用的“无厘头”的喜剧手段全部运用到《中华小当家》中。

  和周星驰合作多年,李力持拍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喜剧片,形成了“李力持喜剧风格”。那么到底什么才是这种风格呢?李力持说:“李力持的喜剧风格只有一个,就是我的所有电影的主题就是立志,也就是说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即将拍摄的《中华小当家》演员阵容强大,不但有号称“日剧新天王”的妻夫木聪、田中丽奈等日本演员,还有何润东、刘嘉玲、任达华、张智霖等加盟,同时这部戏中还将起用一名新秀担纲主角。

  据悉,这部投资三千多万元的大制作将于8月初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