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勇闯北京市场获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3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2004年北京延庆第九届消夏避暑节”开幕式不久前举办,700余人组成的本市演出团队以宏大的气势、独特的天津文化艺术风格和别开生面的民间文化展示倾倒了中外来宾,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了演出盛况。这标志着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和演出公司以市场化手段跨区域运作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跨区域演出为我市演出业走出天津走向全国写下了开创性的一笔。从今年起北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延庆县政府决定对延庆消夏避暑节进行市场化运作,招标公告发布之后,全国一百多家演出企业参与竞标,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公司、演出公司参与竞标,他们以新的理念,竭诚服务和独特的艺术创意,紧扣活动主题,紧贴延庆需要,紧紧把握延庆的资源优势,起点高、视野宽、内容新,从整体上提升了此项活动的品位,最终赢得了主办方和专家组的认可。

  在组织和实施这次演出活动中,天津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和演出公司努力将我市戏剧之乡、曲艺之乡、歌舞音乐之乡和民间艺术之乡的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展示我市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赢得市场也赢得了客户。在设计主导思想上,他们提出以“欢聚夏都”为避暑节的主题,将承办方天津市作为避暑节首个“主题城市”,借北京的旅游资源展示天津的文化资源,靠天津的文化资源宣传北京的旅游资源,从而将避暑节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打造成一个知名品牌。在组织形式上,他们突破开幕式多是组织一场歌舞演出的局限,立体策划,全方位烘托避暑节主题。如充分发挥京津两地数据网络、电视网络和报刊网络的作用,对避暑节开幕式做全程报道;设计“欢乐夏都”、“神奇夏都”、“激情夏都”三大活动板块,以一台综艺晚会为纽带,分别组织了“迎奥运八达岭长跑接力赛”、“夏都公主”评选、“清凉狂欢节”系列比赛等活动;在节目的策划与安排上,做足主题城市的“津味”,唱足主办城市的“京味”,使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