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说服嘉玲做运动 与章子怡全裸演戏没障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5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巨星梁朝伟此番是应星和视界之卫视电影台来新加坡,前日在记者会上,伟仔大概床起得早,受访时一脸肃穆,但经过一番热身,伟仔开始有了笑容,话语也多了起来。

  最近张曼玉在葡萄牙与男友泳池鸳鸯戏水时,不慎被狗仔队拍到露点照,伟仔女友刘嘉玲被问起时,一派淡定地说“身材好怕什么给人拍?”,再问伟仔对好友张曼玉露点照曝光的看法,他想了一想,正色回应:“没什么大不了,那是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对这件事(张曼玉露点)也没什么特别反应!”

  伟仔进一步声言:“那么多狗仔队,没办法每一分钟都在防备,因为会很辛苦,如果要避开狗仔队,就不能出门,等于把自己关进监狱里。”

  最近香港有消息指出,早在年初已与双方家长见过面,伟仔与嘉玲很可能在今年内宣布结婚,记者接获消息,今早求证于伟仔有关与嘉玲结婚的喜讯,伟仔笑指自己“事业心不是很强”,但对于婚讯却笑而闪避,并未回应。

  不久前,娱乐圈盛传伟仔扬言退休,伟仔在事业上正值高峰期,他真的有退休打算吗?记者今早追问伟仔,他有条不紊地笑着解释:“我从来没讲过要退休,人总不能没事做,而我不可能离开电影,因为我太喜欢电影。”

  “我只是觉得,当了20几年的演员,有意往幕后发展,因为当演员的发挥空间很少,演员太被动,所以我一直希望有机会转向幕后,可能再多一两年就退下去,但我自认没做导演的天分,就想到当监制,当监制有很多东西可以控制…”

  “如果我真的退居幕后,在幕前的演出比例就会少一点,我不是说自己要退休,碰到喜欢的角色,我还是会演出,因为那时我已经是‘监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哪怕客串一个小角色。”伟仔边说边笑。劝不动嘉玲做运动

  发现不运动比抽烟、喝酒者死亡率更高,伟仔庆幸自己生平爱运动,但好动的他,却无法劝服刘嘉玲做运动!

  记者提到艺人吸毒减压一事,伟仔闻言透露,他觉得最好的减压方法就是运动,他申言:“我每天打乒乓两个小时。”运动对伟仔而言,不只是减压良方,也治疗了他的失眠症。

  谈到运动,伟仔有没有以“不运动比抽烟、喝酒死亡率更高”的调查发现去说服嘉玲一起做运动?伟仔笑:“她对运动没什么兴趣,劝她也没用。”

  2003年,伟仔5部电影的票房收入高达1亿4千万港币(超过2800万新元),票房效应高居榜首,甚至占全年港片总收入的一半,问起伟仔,他淡淡地表示,电影卖得好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只是碰巧他所接拍的电影类型,对观众有吸引力而已,对于自己是“票房之最”,伟仔并没特别意外的反应。

  有传伟仔的片酬已高达港币1000万(合折230万新元),既然他那么有“卖”点,会不会再加价?

  “不会,那些拍得太辛苦、太长、去太远拍摄的戏,我就不要拍罗。“当然是开玩笑,因为伟仔接下来将与王家卫合作一部动作片《叶问》,诠释李小龙师父叶问的生平传奇,伟仔笑言要苦练半年的咏春拳,摆出来才有“一代宗师”的气度,想必又是辛苦得要命。至于另一部马楚成的《韩国攻略》,伟仔透露会是动作喜剧,作为平衡身心很不错。

  与章子怡全裸演激情戏 没心理障碍

  梁朝伟全裸与章子怡演出激情戏,声言没有心理障碍,他比喻:“这就像洗澡不可能有穿衣服!”

  “我不认为那场全裸戏会很大胆!”伟仔进一步指出。不过,拍全裸激情戏仍必须清场,那是照顾女对手章子怡的心理感受。

  据消息,在新片《2046》中,伟仔必须全裸露臀,与章子怡演出激情床戏,今早问起,他淡定表示那是应剧情需要,剧组都是专业电影人,不觉得会有心理障碍,正如洗澡不可能会穿衣服。

  据了解,女友刘嘉玲在《2046》中也有背部全裸与男艺人上床的大胆镜头,小两口前可有作过沟通?伟仔说:“没有,大家都是专业艺人,知道那是工作。”

  编辑: 维尼 来源: 南方网(来源:南方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