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欣宜减肥书要加印第二版 雷颂德大赞唱歌有潜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穿着和服的欣宜有种成熟美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欣宜减肥成功后,立即成为新闻人物,早前“无线”播映一连两集的《欣宜瘦出美丽人生》特辑,反应甚佳。今晚(7月27日)将再添加一集,播出欣宜在日本拍摄MV时的片段及首播其主唱新歌《起飞》MV。

  这次欣宜去日本约一星期,拍MV之余亦疯狂购物。一直都很喜欢穿和服的欣宜,今次日本之行终可一尝心愿;由于以前太肥,穿上和服,连腰带也打不到结,这次则可以拍下不少靓相。《起飞》一曲将会是“修身堂”未来的主题曲,由雷颂德作曲,林夕填词。录音后,雷颂德都大赞欣宜有潜质,更指她绝对可以当歌手。

  张玉珊表示因为《起飞》这首歌好听,故“肥姐”答应可以派台,但欣宜因为现时身在外地,未有机会听到这首歌。张玉珊又透露欣宜《我的减肥日记》一书推出后反应甚佳,原本欣宜自己留了一千本,但在书展一早售清,结果连这一千本书都要悉数拿到书展出售,现将加印第二版,希望可赶及录制新歌,随书附送。

  张玉珊指这次录歌,欣宜未有收取任何酬金,所以她打算送上欣宜在日本的靓相当作礼物。张玉珊笑言这次去日本,效法欣宜的饮食习惯,结果竟瘦了几磅回来。她又说欣宜很“细路女”,在日本玩夹公仔时,因为多次夹不到,结果她们便哀求店铺老板打开夹公仔机,让欣宜夹到,皆大欢喜。

  编辑: 维尼 来源: 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