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赛专题 >正文
“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大奖赛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33 新浪娱乐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大奖赛简介

  一场 / 历时半年 / 影响空前的活动!

  一部 / 国内首部 / 网络电视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一次 / 众多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报刊杂志社广泛参与

  /新闻整合策划盛事!!!

  ★◆赛事概况介绍

  ◆大赛 名称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大奖赛

  ◆大赛 主题 :时尚·健康·活力·爱心

  ◆举办 时间 :2004年3月10日 (星期六)-2004年8月22日(星期天)

  ◆总决赛时间:2004年8月22日(星期六)

  ◆总决赛地点: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大赛主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策划协会

  乌鲁木齐市文化局

  乌鲁木齐市文联

  ◆大赛协办单位:

  乌鲁木齐市文化经营者协会

  中国电信新丝路网站

  新疆电信160

  其他大型赞助单位

  ◆全程策划机构:香港华纳策划有限公司

  ◆大赛专用网址:www.dfok.com (东方资讯网)

  ◆网络电视剧拍摄时间:2004年8月—12月

  ◆大赛公益活动安排:

  为突出本次大赛的社会影响力,组委会安排了系列公益活动:

  组织“征寻最感人贫困大学生”、

  “捐赠贫困大学生”为主题的公益爱心月活动

  组织“网络文明你我共建”义务宣传活动

  组织“捐助失学儿童巡回义演”活动

  ◆赛事安排:

  1、报名及初试:

  2004年3月1日起至2004年6月30日报名,初试通过者以个人名义或由赞助企业组织参加专业的赛前培训;

  2、分赛区决赛:2004年8月15日前完成,分赛区产生的前十名选手参加全疆总决赛;

  3、总决赛:2004年8月21日

  4、颁奖晚会:2004年8月22日

  5、参赛办法及条件

  1).“首届‘ 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大奖赛”先由各地、州市的分赛区进行分赛区选拔赛,然后,按组委会指定时间到乌鲁木齐参加复赛和决赛。分赛区可由全疆各地州、市从事文化、教育、广告、传播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具体承办,相关单位进行联办、协办,也可由各大行业单独组队参赛。

  2).凡参加本届大赛的选手均须符合参赛条件,并经分赛区推荐报名,分赛区选拔的选手到乌市参加全疆总决赛,不再收取报名费。乌鲁木齐地区的选手可直接到组委会统一报名,全疆总决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04年6月30日。

  3).各分赛区完成选拔比赛工作后,即可开始向乌鲁木齐组委会报到参加总决赛。报到时必须详细填写组委会统一填写报名表,同时提交选手照片、个人简历等资料。组委会将对分赛区推荐的选手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选手由分赛区统一组织,按组委会的具体要求报到参赛。

  4.本届大赛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外貌、身高等限制,按年龄分组比赛:少儿组(5-12岁);少年组(13-17岁);青年组(18-35岁);中年组(36岁以上)。

  5.报名材料:选手需交两寸免冠照片两张,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七寸生活照片或艺术照片两张,个人简历一份。若有何奖励或参加过类似比赛,应提供证书、证明复印件。

  6.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04年2月28日—6月15日(各地、州、市的报名时间由各分赛区负责通告)。

  (2)报名方法:选手在各分赛区报名,上交个人资料,初试合格者报名费由赞助商提供(为保证工作人员费用可适当收取选手的工本费)。如未设分赛区的地、州、市可组团或个人向组委会直接报名参赛。

  ◆◆奖项设立:根据综合考核,设立最高奖项分别为冠(1名)、亚(2名)、季军(3名),单项奖分别为十大最具表演潜力奖、十大最具模特潜力奖、十大最佳形象气质奖、十大最佳广告模特奖、十大最佳表演创意奖、十大最佳上镜奖、十大最受欢迎奖等。综合奖项将有近两百名最有发展潜力的星秀获奖!

  ◆新疆主要宣传投放媒体:

  东方资讯网、中国电信新丝路网站、《都市消费晨报》、《新疆都市报》、《新疆经济报》、 《生活晚报》、《乌鲁木齐晚报》、《西部杂志》、新疆电视台、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疆电信160等

  ◆大赛组委会地址:乌市友好北路8号乾元酒店1101、1105室

  ◆组委会电话:0991-4848808/ 0991-4851111转1101或1105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大奖赛影响力简析:

  ○ 国内首部二十集网络电视剧的拍摄必然引起国内媒体广泛关注!

  ○ 二十集网络电视剧(青春偶像剧)在各大知名网站上网络视频的播出和新疆及内地电视台的播出,观众受众群体之广可想而知;

  ○ 美人效应,眼球经济:仅仅在新疆地区将有数千人的报名选手数量,势必吸引社会各界极大的视线!

  ○ 规模最大:新疆类似大赛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赛!

  ○ 强大的媒体攻势:电视、报纸、网络、电台、手机短信、终端宣传、户外广告等全方位广告整合!

  ◆大奖赛的可行性分析

  1、国内顶级的策划力量:

  由成功策划了新疆第二届金牌形象大使选拔大奖赛、新疆第二届全国广告模特大赛等大型活动的专业策划公司全程参与策划,为本次大赛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2、强大的广告支持:电视、报纸、网络、电台、手机短信、终端宣传、户外广告等全方位广告整合!

  3、本次大赛将成为新疆类似大赛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赛!

  4、充足的经费保障: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之一,武汉金缘创意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已拔出大赛启动专款近50万元用于本次大赛的前期宣传活动经费,另外加上招商的经费来源,保证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和大赛活动质量。

  5、充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已进行了近三个月的前期市场调查和大量的准备工作,如本次大赛的专用国际网站的建设已完成、工作人员的配备、相关宣传媒体的确定、剧本创作的选定、上海著名导演的确定等等,为本次大赛能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赛事具备了社会公益性,有广泛的参与性基础:

  本次大赛以“时尚·健康·活力·爱心”为主题, 突出的是公益性,与其它类型的商业味十足的冠名大赛有本质的区别,现代都市青少年90%以上接触网络,60%会经常上网,但缺少正确的引导,本次大赛“积极·健康·活力·爱心”为主题,目的在于正确引导青少年正确利用网络,必然会得到学校及家长的支持。本次大赛是以系列公益性活动为主的综合性选拔大奖赛,旨在多方位的挖掘、锻炼、推广、包装一批新疆星秀向全国推广,对每一个报名者的回报也是空前丰厚(每个报名者均将得到赞助商的赞助)。本次大赛势必会调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引起各大新闻媒体、企业、报名选手、观众的极大观注!

  7、独有的西域文化魅力:新疆是西域著名的“耕凿弦诵之产,歌舞游冶之地”,新疆的“丝路文化”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扬名中外,在国家开发大西北的宏观背景下,以大奖赛活动为载体揭开神秘西域特色的面纱,展示西域的旅游形象,是社会和市场的需要。

  8、大赛的新闻炒作性:本次大赛的新闻创意点(如选手参与人数的数量、网络犯罪相关社会问题、首部电视剧拍摄、本地演艺人才的丰富资源等)足可以成为众多媒体跟踪报道的焦点,通过大量的新闻炒作,再配以适量的媒体硬性广告,对公众和企业的吸引力可想而知。

  9、大赛的社会认可基础:新疆各类大奖赛的举办,已被社会熟悉和认可,并且新疆在全国获得了各种大小荣誉。本次大赛已具备了一定的社会认知基础。利于大奖赛的顺利开展和招商工作的进行。

  10、广泛的社会公益效应:本次大赛是代表新疆形象,以公益性为主题宣传点的大奖赛,必然引起社会广泛积极关注,通过积极的策划、外联、公关、招商等活动在知名度和公益性方面获取最大社会效应。

  ◆※本次大赛推广指导方针

  ★ 我们的合作宗旨--以全国品牌的影响和我们的诚信,诚邀各界加盟,实现多方共赢。

  ★ 我们的推广方针--优势联合办大赛,合作经营多方共赢。

  ★ 我们的运营原则--公开 公平 公正

  组委会热诚欢迎广大选手报名,给自己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

  同时诚邀社会各界加盟,实现多方共赢!

  ◆大赛组委会地址:乌市友好北路8号乾元酒店1101、1105室

  ◆组委会电话:0991-4848808 / 0991-4851111转1101或1105

  首届“东方星秀”网络电视选拔大奖赛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