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多彬期待演技受肯定 拒绝承做认整型手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屋塔房的小猫》后,1年之后回到电视剧拍摄的郑多彬比起那时候更有信心演好新的角色。下面是在《我嫂子十九岁》记者见面会上对郑多彬的简单采访记录。郑多彬在采访的过程中问一句答十句,十分健谈,但对于记者们的种种敏感的提问依然是回答得滴水不露。我没有整容

  记者:对人们说的整型手术(鼻子)怎么看?

  郑:关于这一点我已经不想再说了。我要是说没做大家认为是说谎,要是承认了又说起初为什么没承认做了……反正是大家觉得我变漂亮了的意思,我也觉得开心。

  记者:在新电视剧中能不能看到以前的那种演技?

  郑:电视剧的前一段部分会有一些搞笑的场面,但是在后半部分中有以前从未演过的很认真,真诚的那种表演。我会用心去演好它的。

  期待演技受肯定

  记者:对于自己的演技怎么评价?

  郑:电视剧拍多了当然要有进步,但是我不能自己说在演技方面有很大的进步,这样不太礼貌。还是,观众们看了我的表演之后,慢慢认定我,站在我这一边的时候才说明我真有进步了。

  最近开始公映的《那小子很帅》也是在韩国热播,观众的反映也不错。能演出这部红透韩国的网络小说女主角,又和宋承宪搭档,不能否认她的运气很好。

  郑多彬也希望自己不光是拥有运气的女演员:“演戏演多了觉得感情方面的处理最为难。我想要的是像《约定》中的全度妍,《青春》中的沈银河那样的演技,但是现在还远远不够,得多多努力。

  编辑: 维尼 来源: 天虎娱乐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