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新歌MTV盗用电影布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投资方:一定要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梁咏琪新歌《像你》的MTV由于“盗用”香港寰宇公司新片《三岔口》的主要场景,将可能要遭到禁播。寰宇老板林小明昨天向记者表示,他会向唱片公司发出律师信,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寰宇老板林小明表示,该布景位于柴湾船厂,是他们耗资近百万港币搭建的,并请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如今被人盗用,他感到很愤怒。他说:“梁咏琪的MTV拍出来的画面和效果都非常美,但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三岔口》的主景。对此,我们将发出律师信,追究法律责任的。”

  而《三岔口》导演陈木胜说:“大家是同行,很清楚不可以随便乱用别人在拍摄中的布景,这是我们电影行业中的行规。”当被问及此场景是否花费了很大的资金搭建时,陈导表示:“此事不单牵涉金钱问题,这个场景是张叔平用了很多的心血、从一个烂仓库开始整理搭建的,它还是吴彦祖和宁静两人的主戏,电影还未拍完,布景就被人盗用,真的觉得很气愤。”
作为《三岔口》主演之一,同时是梁咏琪男友的郑伊健被问到对此事是否感到尴尬时,他说:“怎么会呢?因为这些事与艺人无关。我只不过负责拍电影。演员是无辜的,根本控制不到事情的发生。”

  梁咏琪的唱片公司发言人昨天表示,MTV拍摄场地及模特儿都是由导演安排的,由于暂时未联络到导演,现在不能作出回复。被问及该MTV会否继续播出,他称待开会后再作决定。

  图:吴彦祖和宁静身后的背景意外地出现在梁咏琪的MTV中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