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岔口》百万主景疑遭盗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5:40 新京报

  梁咏琪新歌《像你》MV抢先一步

  本报综合报道

  由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的影片《三岔口》在刚刚开机后几天就有大事发生。《三岔口》是2004年寰宇的重头影片,由宁静、郑伊健、吴彦祖、李心洁、曾志伟等明星主演,舒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也将客串演出,罗嘉良更是出演大反派。剧组花费一百多万港币在某船厂搭建的影片最主要的场景之一竟然在梁咏琪新歌《像你》的MV中出现。

  老板、导演气愤至极

  老板林小明与导演陈木胜发现后感到震怒,林小明更怒斥:“真是太离谱了,我一定会追究到底。”通常来讲拍完后布景都会保留几天,看过样片确定没有问题后才拆除。他们齐齐表示,钱不是最主要的问题,这是张叔平的一番心血,现在白白被人用。陈木胜越说越生气,他介绍说那里本来是一个烂仓库,剧组工作人员辛苦收拾出来,他们(指MV拍摄人员)无端就进去拍摄,太不合行规了,起码要告诉电影公司并得到同意后才可以。

  唱片公司扬言此事与己无关

  梁咏琪的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公司获悉此事后,即扬言此事绝对跟梁咏琪、唱片公司及其经理人公司无关,将责任推到了MV导演身上。表示每次拍MV都交由一个导演包拍,所有景、所有道具都由导演负责。拍MV当日,导演透露其中一个景是电影公司搭建的,不能拍摄,但不知现在出来的布景就是电影公司那一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