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将下调票价 欲薄利多销打击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5: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冯睿) 已经上映十日的张艺谋武侠巨片《十面埋伏》票房已经破亿,而此时,全国很多城市纷纷开始下调《十面埋伏》的票价。记者询问北京新影联负责人高军时,高军告诉记者,在北京市场上,《十面埋伏》的票价也会在一定范围内作出相应下调。他介绍说,目前影片上映初期先睹为快的热潮正在减退,下调票价是薄利多销、再次拉动票房的手段之一,同时也是对高价低质的盗版碟的有力打击。华星、新世纪等影城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只是有降价的可能和趋势,具体的下调幅度和时间还没有确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另一方面,记者获悉,随着上海和深圳两地《十面埋伏》票价降低,广州天河电影城将从8月1日起全城率先降低《十面埋伏》票价16%左右,达到50元一张。该影城经理表示,此次降价不是短期行为,之后该影城2小时片长的影片票价都不会超过50元。此消息引起了广州各影院的关注,有影院表示要随之降价,也有影院表示要观望市场反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