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要跟淑女谈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6:28 北京晚报

  8月1日起,一栏名为《淑女大学堂》的90分钟大型娱乐谈话节目将每周在全国80家电视台同步播出。节目出品方光线传媒表示,计划由《淑女大学堂》开始,截至明年年底将推出7档节目,最终实现综艺节目日播。刘仪伟担任《淑女大学堂》主持人。

  如果顾名思义,觉得《淑女大学堂》是一个教导女孩子如何做传统意义上知书达理的淑女节目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在这档强调“娱乐”对话的综艺节目里,身为主角的20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淑女”和主持人刘仪伟、女性专家以及每期的明星嘉宾上演的是一番犀利的唇枪舌剑,而每期谈话的内容也无一不是现代女性生活中极具争议性的话题,比如:女人如何管理男人,我的女友爱上了我的男友,如果我是木子美,男人会不会追女人等。负责人张昭表示,《淑女大学堂》用一句话介绍,“是一个让女人更相信自己,让男人更了解女人的电视学堂”,希望借由似乎很俗的东西表现出一种女性的雅,主要为18到25岁都市女性度身制造。

  近年来,电视上几档著名综艺节目均已颓势毕显,突破发展面临极大的窘境,却为何此时光线投入大笔资金制作多档综艺节目?张昭解释,放眼国际,综艺节目是仅此于新闻、电视剧后的高收视率得主,而在国内的停滞不前正是综艺节目日趋走向成熟的过渡表现。“以前是我们学港台、港台学日本、日本学欧美,思路就很局限了,而且又仅是照搬来了娱乐的形式而没有结合本地特色,时间长了观众自然也就有了审美疲劳。而光线现在制作的《淑女大学堂》和正在筹备的一系列节目,则是与台湾资深制作公司直接合作,以内容为核心,娱乐风格有所借鉴,但谈论的话题是贴和本地且常换常新的。”可以想见的是,除了丰厚的发行资源、娱乐资源,很显然,光线进军综艺栏目志在必得的原因同样来自我国日益放开的娱乐环境。金力维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选手硕士、博士近一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