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影视"工作室成立 央视打造演艺经纪新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每个单位的新员工大多有试用期,不过在影视圈里这个现象却不多见。记者了解到,刚刚成立的“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就要开始推行“签约演员有一年试用期”,同时央视要借这个工作室开始打造演艺经纪新航母。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下属的影视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已拍摄了近1200部影视剧,“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是为其输送演员的主要窗口。经纪工作室负责人武丹丹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央视拍戏找演员的时候,发现所有的演员都有经纪公司,要价都比较高。与其这样,我们还不如培养自己的演员。国际总公司每年都大规模地投拍影视剧,在这样的环境下发展演艺经纪,条件也更好。”拥有制作平台的影视经纪公司才有能力提升演员的知名度,打造出影视新人,同时对中视影视来说,也免去摄制组挑选演员时要与其他艺人经纪公司打交道的麻烦。武丹丹说,“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的成立是中视整体规模化运作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央视播出制作的一切节目都将优先考虑自己工作室的演员。工作室的主要服务对象就是为央视的制作部门输送优秀的影视人才,在演艺经纪公司中打出自己的品牌。利用央视的优势打造演艺经纪公司的新航母。

  然而与众不同的是,该工作室对演员提出了“一年试用期制”新合作模式。武丹丹说,这是为了艺人与公司之间有一个磨合期。这一年,既是公司对艺人的综合考核时期,也是艺人对公司的判断时期,如果在此期间双方相互满意,那么就可以签订经纪合约了。目前,正在央视八套大戏《凤求凰》中扮演雨桐的刘希媛以及凯丽、何晴、李诚儒等众多明星已经签约“中视影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