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爱情开始》开拍 陈建斌杨若兮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8  千龙新闻网
《从爱情开始》开拍陈建斌杨若兮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从爱情开始》开拍陈建斌杨若兮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从爱情开始》开拍陈建斌杨若兮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从爱情开始》开拍陈建斌杨若兮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涉案题材受限制,各导演开始转向现代情感戏,曾经拍摄过《命案十三宗》《征服》的导演高群书就把目光投到了情感伦理剧上,他透析婚外恋的新剧《从爱情开始》在京开机,中年演员陈建斌和青年演员杨若兮将演绎一场感情危机。

  《从爱情开始》主要讲述的是女主人公欧阳翎即将与相恋三年多的男友结婚,在这个关头欧阳翎突然感觉这个男孩并不是自己有生以来在心底梦寐以求的那个白马王子,于是她跑到普陀山的一个寺庙里去求签,在那里她遇到了曾把她撞伤的周铭远,从此她介入了一个家庭的生活,这一夜从此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同时也改变了与她亲密接触的两个男人的命运……

  该剧是导演高群书拍摄的情感三部曲中的第二部,高群书说自己想拍情感戏酝酿已久,但因为去年“涉案剧”卖得好,所以全国上下导演一个劲都在拍涉案剧,投资方也是投资点名“涉案剧”,搞得他没法子,今年涉案剧受到限制,正好让他可以全力发挥自己的情感三部曲了。

  重庆女孩儿杨若兮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欧阳翎,转业后,她投入到演艺行业,演绎了太多的古装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久前,杨若兮本来已经接了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醋溜族》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在等待开机的过程中,《从爱情开始》的导演高群书力邀她出演剧中的女主角欧阳翎,杨若兮看了剧本后,觉得演这个角色是她多年来非常期盼的,演一个新版“第三者”。

  《从爱情开始》是陈建斌继《结婚十年》和《穿越激情》后的第三部涉及“婚姻危机”的电视剧,到现在还是黄金单身汉的陈建斌却总是在塑造徘徊在婚姻边缘的已婚男人,说到这一点时,陈建斌说,由于自己经常塑造的形象都是徘徊在婚姻边缘的已婚男人,所以搞得他现在对婚姻有着恐惧感。他认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就行了,婚姻形式并不重要。”

  编辑: 苗苗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任嫣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3 16:57:11v2004-07-2314:00:07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