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铁扇公主”撞上“南天门”推出首张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铁扇公主”撞上“南天门”推出首张专辑(图)
韩雪

  主演的五部电视剧都获得了收视率的前三位,这对于年轻的韩雪来说,是难得的佳绩。而由她担任女一号的《福星高照猪八戒》《江山美人》,更是在全国很多地方播出时,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

  《福星高照猪八戒》现在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这部电视剧的第一单元和也由韩雪主演的《萍踪侠影》一起,参加了今年的法国戛纳电视节展览,创下了一个演员同时有
两部电视剧赴海外电视节参展的纪录。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韩雪扮演的是铁扇公主。刚接到这个角色时,韩雪还不太自信。因为生活中的韩雪和剧中人物性格的反差很大,想象不出自己如何才能把这个铁扇公主演得又活泼又搞笑。在进入剧组之后,韩雪发现剧本给这个人物提供的表演空间很大,导演也没有过多的具体要求,让韩雪自己随意地发挥,这给了她很多即兴表演的余地。这部戏让韩雪看到了自己的表演潜力——没想到自己还能把喜剧演得这样有声有色。

  韩雪说,因为是演神仙的故事,不光要靠想象完成角色,而且经常是要吊着钢丝在空中飞来飞去,这是最难受的一件事。一次在大理拍铁扇公主穿越南天门的镜头,由于预先设定的位置不准,在拍摄过程中,韩雪一头撞到了南天门的布景上,被撞得晕头转向。工作人员赶紧把她放下来,过了好一会儿,韩雪才缓过神来。

  今年下半年,韩雪将推出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由中韩联合摄制的电视剧《阿诗玛新传》中扮演阿诗玛,并且演唱剧中阿诗玛的所有歌曲。这个出生在苏州的苗族姑娘,开始了她影视歌舞的全方位出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雪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