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戏《平淡生活》能否感动年轻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06:15 北京晨报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摄制的海岩全新转型力作《平淡生活》现在后期剪辑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海润+海岩”早已成为畅销剧的保证,而这部新诞生的电视剧依然佩戴着海岩剧的经典标签——残缺美感、时尚新人和动情恋歌,不知能否依旧感动年轻观众的心。

  《平淡生活》讲述的是一女两男的感情纠葛,他们在不知不觉间卷入了两桩命案。
在如此曲折而复杂的故事里,情感往往具有一种残缺的美,这种强大的震撼作用让那些“海岩迷”的痴男怨女们有了一种情感寄托。不过同以往的海岩剧相比,《平》剧有了更为厚重的现实感。情感的建立已不单纯是以往那种很强的传奇色彩,它还重点展现了现实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一些故事。例如人们在金钱、物质、利益之间的挣扎中显示出的复杂人性等。

  海岩剧目的规则一向以启用新人著称。此次推出的三位主角也正是初次涉足荧屏的新人,他们分别是扮演优优的沈佳妮、扮演凌信诚的奚辰华和周月的高云翔。沈佳妮是该剧中的核心人物,戏份很重,在中戏表演系刚上大二的她,有着江南女子特有的温柔和旖旎之美与清纯灵气,被丁黑导演评价为“丝毫不逊于《玉观音》孙俪的演技”。

  海岩作品的主题曲一向很有人缘,《你快回来》、《我需要你》,到《幸福相守》等。此次《平淡生活》片尾曲的演唱者台湾歌手周蕙,她的声音既有温婉的感觉,又有一种凄美的味道,充分演绎出女主角至情至性的内心。晨报记者田小满《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推出新人:徐静蕾新人成功率:80%关注度:《永不瞑目》推出新人:陆毅新人成功率:90%关注度:《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推出新人:常远新人成功率:30%关注度:《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推出新人:于娜新人成功率:60%关注度:《玉观音》推出新人:孙俪新人成功率:80%关注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平淡生活》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