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雯丽被传与顾长卫离婚 经纪人闻讯哭笑不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1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不久,蒋雯丽为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宣传时说:“婚姻是挺难把握的东西,能否天长地久可由不得你。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有时候只能妥协。”昨天就传出蒋雯丽与他的摄影师丈夫顾长卫离婚的消息。

  前晚,记者接到一位读者报料:顾长卫因为忙着自己的电影《孔雀》,和剧中女主角张静初越走越近,蒋雯丽和顾长卫已经离婚了。记者再追问时,对方已经挂断电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蒋雯丽因电视剧《牵手》一举成名,把剧中贤惠、隐忍的妻子一角扮演得淋漓尽致。蒋雯丽的丈夫顾长卫,则是中国电影界的大腕级人物。从《红高粱》、《霸王别姬》、《菊豆》到《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最有分量的电影多半由顾长卫掌镜。顾长卫的电影处女作《孔雀》即将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这对银幕伉俪,很少有绯闻传出,一直是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

  为此,记者电话联系蒋雯丽的经纪人常继红。听到蒋雯丽与顾长卫离婚的传闻,常继红哭笑不得地说:“这是谣言,哪有的事情,昨晚我在香港,已经接到媒体的电话,问他们是不是离婚了。我立刻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坚决否认了。”

  常继红向记者打探,那位报料者到底是谁,“他是男的女的,怎么这么乱说。蒋雯丽和顾长卫的感情很好,他们在生活、工作上都互相照顾,很恩爱。”一向低调的顾长卫,也向记者否认了离婚谣传:“哈哈,怎么可能,我们很好。”传闻中的“第三者”张静初,将手机转移到秘书台,一直无人接听。

  新专辑、新戏出炉,艺人总会以八卦绯闻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这则离婚谣传是不是为《孔雀》上映进行炒作?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不可能,《孔雀》虽然已经拍完了,但是这部电影要到明年2月份才上映。而且,蒋雯丽、顾长卫夫妇一向低调,不会拿离婚炒作。”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小心炒糊了

  昨天圈内传出“蒋雯丽离婚”与“崔健自杀”的消息,记者一核实,就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那这些消息究竟从何而来?

  每当那英要出新专辑了,她和高峰的恋情就会闹出点毛病,不是分手、就是秘密结婚,引得大家都好奇了,双方再跑到媒体上澄清一把,顺便提提专辑里的这首歌那首歌,好像都和感情有点关系。韦唯要出新书了,她离婚的消息也就传了出来,尽管那是大半年前就发生的事,但以前一直藏着掖着,此时才忽然掏心掏肺地和大家谈了。而“崔健自杀”的消息发生在他参与的音乐节将开幕时,“蒋雯丽离婚”的消息之后紧跟着电影《孔雀》的上映。凡此种种,很难让人不发生一种联想,就是“炒作”。

  不可否认,一些人确实借“炒作”出了名、得了利。但更多明星不过是炒过了、炒糊了。因为按照“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的原则,“炒作”的新闻不是绯闻、就是离婚、身亡等负面消息,以求最大限度的轰动性和传播度。于是,明星们都要为之付出形象代价,而形象这东西,树立起来要很多年,毁坏起来则只需要一瞬间。

  到底是明星自己要炒?还是幕后有人要炒明星?孰难公论。只是,读者越学越聪明。面对这些爆炸性的、匪夷所思的消息,不再会轻易相信,常常是从鼻子里“哼”一声,两片嘴唇轻轻一碰,吐出“炒作”两个字。这未尝不是明星的悲哀。奉劝那些炒作的人,不要小觑大众的智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艺人要常青,不能靠炒作来吸引关注度,惟有不断奉献好的艺术作品,那才令人喜欢和尊敬。薛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国式离婚》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