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灯绿灯》“指挥”交警上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08:3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绍华 杨芳)由中央电视台与辽宁省公安厅联合拍摄的新剧《红灯绿灯》昨日正式在沈开机。

  在独特的开机仪式上,由红色气球跟绿色气球编成的红灯、绿灯让观众眼前立刻浮现出交警的形象。据曾经执导过《长征》的该剧导演路涛向记者透露,“我们平时看到的交警都是严厉冷酷的,而《红灯绿灯》想告诉观众的是交警对普通百姓的关爱之情。”

  路涛导演还透露,该剧大约9月份即可把20集的大戏在沈阳完成,而沈阳的诸多风景包括黄河大街等交警岗点都将被该剧记录下来,不但展示了交警风采,更让全国观众领略到了沈阳的美好风貌。同时,该剧首次把交警故事搬上央视荧屏,也是国家广电总局限令涉案剧禁止在黄金档播出后,公安题材电视剧创作的一次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