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战神》专题 >正文

图文:偶像剧《战神》影迷会 仔仔安全帽上搞笑(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47 新浪娱乐
图文:偶像剧《战神》影迷会仔仔安全帽上搞笑(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仔仔大S、安钧璨、赖雅妍、郭世伦、修杰凯连袂出席,而宽敞的华视大厅,在一早就已被来自各国的影迷给淹没,包括远道而来的美国、日本、香港、泰国、菲律宾等地粉丝,大伙儿进行“安全帽彩绘派对”、“滚球平衡大赛”等活动。而刚中五星乐透彩的大S更成为大家“卡油”的对象,她既开心又担心的说:“我今天没带钱啦!而且昨天就快把奖金发光了,钱都还没领到就已经透支,我想到时一定会倒贴。

  在安全帽彩绘派对中,大S与仔仔分处不同两组,大S那组完成了名为“乐透帽”的作品,上面还写著“03 12 17 28 36 41”一组加持过的超级名牌,大S说以后每期必定投资五百元以上;而仔仔组则以“台客帽”为主题,仔仔在上头写着:“条伯伯,我是飙车族,有胆来抓我!”他一脸俏皮的说:“我开开玩笑啦,我只想展现台客风,还是不鼓励大家飙车喔,看我在“战神”里头飙就好啦!”仔仔原本打算自己买台重型机车,但后来却作罢,问他原因,他给了个绝妙的答案说:“我正打算买机车时,家中就火烧房子了,只好放弃。”仔仔喜爱尝试、操作各种机械工具,还得意的表示,拍“战神”免费赚到一张重机驾照,他形容自己个性很“早熟”(生理早熟之意),高中时期常跟同学参加联谊,而且还买通管钥匙的同学,才可以载到自己看上的女子,此外,他还有个“大绝招”,就是载到漂亮女生的话,就把机车骑上石头路,借机小吃豆腐,不过他澄清说:“我第一眼看女生不是看胸部,而是看长相。”坦言过去就因为素行不端,所以并未藉由联谊交到女友,都是一堆好朋友而已,现在早就没连络啦。

  中五星的大S细述当日买彩券过程,原来他与妹妹小S跑去拍摄公益广告,分毫酬劳未取,拍完后大S跑去排队买乐透,而小S不想排队,冲去面包店买面包吃,结果得到老天爷眷顾,只差一个号码,就得到六亿彩金,问及若中头彩的规划,她说:“我还是会继续工作,但会先把大笔彩金给花光光。”对赌没兴趣的仔仔在一旁吃味的说:“这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颇不以为然。(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