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北京英氏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20:44 新浪娱乐

  北京英氏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策划、创作和拍摄工作。具有国家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资质。

  英氏影视主创人员全部毕业于北京大学。自1994年英氏影视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英若诚先生的亲自指导下,以艺术总监英达导演为核心,通过英壮工作室、梁欢工作室、萧峰工作室、英宁工作室的创意策划和剧本创作,总经理王小京统筹制片,完成了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候车大厅》、《新72家房客》、《中国餐馆》、《闲人马大姐》《网虫日记》《东北一家人》、《欢乐青春》、《候车室的故事》、《西安虎家》、《售楼处的故事》、《带着孩子结婚》、《税务所的故事》、《旅行社的故事》、《巴哥正传》以及电视连续剧《起步停车》、《心理诊所》、《非凡使命》、《党员马大姐》、《全时空接触》、《家有喜事》等十几部千余集电视剧的拍摄,已经在国内外观众中形成了一个相当数量的影迷群体,同时也培养造就了一支从编剧、导演、演员到摄、美、灯、录、服、化、道、剪接、切换、管理、宣传各方面都堪称出色的摄制队伍。

  英氏影视拍摄基地坐落于北京昌平区阿苏卫,拥有近2000平方米的专业摄影棚,三讯道现场切换拍摄设备及全套灯光设备,它集办公、住宿、单/多机拍摄,带观众演出拍摄等职能为一体,具有完善的室内剧,特别是情景喜剧摄制设施。

  在借鉴国外经验,积累大量实践,不断地采纳和吸收国内同行及广大观众的建议和意见的同时,英氏影视在拍摄电视剧特别是情景喜剧方面,不断地摸索,不断地创新,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流水线生产式的拍摄方法和独特的创作风格。

  英氏影视作品



党员马大姐 闲人马大姐续集 网虫日记 东北一家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氏影视作品



候车室的故事 税务所的故事 旅行社的故事 带着孩子结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