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家命脉》再次澄清 没请刘晓庆唱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3: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因为涉及敏感的税务题材,又因为导演是刘晓庆前夫陈国军,我国首部税务官情感悬疑剧《国家命脉》,自在烟台开拍以来就陷入了与刘晓庆牵扯不断的炒作烟雾弹之中。最近又有消息说,刘晓庆将演唱《国家命脉》主题歌。这再次让陈国军哭笑不得。

  关于“影射刘晓庆”之说,《国家命脉》投资方——大连天歌传媒有关人士重申: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国家命脉》写的是国税局的故事,刘晓庆是被地税方面查的,所以剧中肯定没有她的影子,但我们希望通过该剧强化包括演艺界人士在内的全体民众的纳税意识。同时建议演艺人员多看此片,以后别再出现某某逃税风波了……对最新出来的“刘晓庆唱《国家命脉》主题歌”一说,该公司人士称完全不知情,整个剧目已经进入后期包装阶段,具体工作仍然在陈导演的统筹下进行。陈国军方面说,整个《国家命脉》剧组对刘晓庆的音乐表现和下一步的音乐发展很看好,但没请刘晓庆唱主题歌。

  而对于有媒体指出:陈国军导演当着众多媒体说“她唱歌很好听,1983年我们就合作演唱过电影《无情的情人》主题歌。她会成为红歌星”的事情,陈国军明确表示,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与刘晓庆没有艺术上的太多合作。刘晓庆要出新专辑,最近还回四川商演唱歌,无论做什么,他都理解和支持,“因为她是个要强的女人,会认准自己的路走下去”。他同时声明,对于都一把年纪的二人来讲,确实没有再用旧情往事炒作的必要。“我是男人,无论何时都需要责任感,滥情炒作是没有责任的表现;我现在的价值也远不必用这些炒作来提升,所以我要讲,刘晓庆将演唱《国家命脉》主题歌,这事情绝对又是个别朋友的‘善意’想象。”

  据了解,电视剧《国家命脉》将在国庆节前后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