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才女貌》姐妹篇《女才男貌》完成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星光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女才男貌》日前完成全部后期制作,这是香港导演蒋家骏继《男才女貌》之后的又一部“时装偶像剧”,他表示,该部作品的整体水平将全面超越《男才女貌》。

  拍摄于两年前的《男才女貌》自央视电视剧频道首播之后,至今仍在重播当中,其健康向上的“时装剧”题材甚至吸引了海外电视台的关注,不久前在韩国京仁电视台开播。
作为这部剧的姐妹篇《女才男貌》则于日前完成了全部后期制作。导演蒋家骏认为该剧的整体水平已经全面超越《男才女貌》。

  据悉,《女才男貌》最初确定的导演是李力持,不过他倡导的喜剧风格和制作方发生了分歧,李力持导演钦定的吴君如和吴孟达虽然知名度够高,但是表演风格还是以喜剧见长,最终蒋家骏导演重新加盟该剧,并力邀黄晓明、印小天、于娜王海珍等内地偶像派明星担纲主演,使《男才女貌》确立起的“时装偶像剧”风格得以延续。

  《男才女貌》主打男人牌,《女才男貌》则是以女性为主导地位,男性在这里担当“绿叶”。该剧特别将故事锁定在光怪陆离的模特圈,突出都市女性寻梦逐梦的艰辛。蒋家骏导演表示,“和上一部相比,明星、模特、时装,更多的时尚元素被糅合到剧中,观众会更有收视期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