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梁祝》翻新花样古天乐刘烨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19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 【记者易飞】日前,记者获悉,由马楚成执导、古天乐和刘烨主演的《武侠梁祝》即将开机。

  导演马楚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愿》拍完之后,我就一直在准备《武侠梁祝》的剧本。虽然很想拍‘梁祝’,但之前徐克拍的《梁祝》很好,再拍就很有压力,因此新版的‘梁祝’中,古天乐扮演的梁山伯很有男人味,不同于以前那个文弱的梁山伯。但我刻意要在他的脸上加一道疤,让他变得更‘苦’、更平凡,但在表演上,会有很多人性化的情节。”对于刘烨扮演的马文才,马楚成说:“片中祝英台在认识梁山伯之前就和马文才认识了,但是祝英台一直把马文才当哥哥看。如果梁山伯不出现,祝英台就不会知道真爱的感觉。所以刘烨这个反派的戏份也是相当重的。”

  至于女主角祝英台,马楚成本来倾向于由张柏芝来扮演,但他说:“两个男主角已经很有影响力了,所以我想找一个新人来担任女主角,让观众有点新鲜感。”虽然古天乐和刘烨在片中有一段对打决斗的场面,但马楚成表示影片还是一部文艺片。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