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力争出演《青蜂侠》 原定导演因故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8: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在被米拉.迈克斯公司雪藏了两年之后,张艺谋导演、李连杰等出演的《英雄》即将于下周在北美上映。美国的媒体趁此机会采访了李连杰。杰仔对于同张艺谋合作的《英雄》并没有多谈,反而把重点放在了他的新片———尚未投入拍摄的《青蜂侠》上。

  问:《青蜂侠》的拍摄计划进行得怎么样了?听说剧组曾经跟你联系过?

  答: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大概是在五六年前,当时的环球影片公司曾经跟我谈过这个事情。不过后来我听说版权有了变化,另一家(米拉迈克斯公司)买下了《青蜂侠》的版权,虽然最近没有人来找过我,不过我一直在听周围的人谈论这件事情。

  问:如果制片方找到你,你会答应出演吗?

  答:能够出演青蜂侠当然令人激动,我非常渴望出演。要知道当年李小龙出演的“凯托”已经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经典,他是我的偶像。

  问:先前有消息称,杰克-吉伦哈尔(《后天》男主角)将会出演青蜂侠,而你怎么会出演凯托,导演则由凯文-史密斯(《新泽西夜未眠》导演)担当?

  答:这个我也有所耳闻,不过事情已经有了变化,凯文可能已经退出。现在我最看重的是剧本,你知道每一个导演不可能喜欢同一个剧本。我关心很多元素,包括我的戏分等等,一切等看了最终的剧本再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