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2046》临时脱逃“爱丁堡” 王家卫惨遭组委会奚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4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本月18日开幕的第58届爱丁堡国际电影节,本来选定《2046》作为本月29日的闭幕电影,但因该片尚未完成,在开幕前夕退出,导演王家卫更实时遭电影节的艺术总监奚落。

  组委会的艺术指导谢恩·丹尼尔森表示:“很明显,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但是我们并非没有准备,要知道跟那些行为古怪的艺术天才打交道本来就是一件充满意外的事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此外,丹尼尔森很有风度地祝《2046》拍摄顺利:“希望他(王家卫)拍得顺顺利利啦!希望这戏杀青时会比现在更好!”

  《2046》临时退出,主办单位一时乱了阵脚,遂立即找来原本已准备参展、由韩国红星裴勇俊出演的《丑闻》顶替。《2046》将于下月进行修改,至明年1月才会在英国上映。据称,即将开始的多伦多、温哥华和圣·塞巴斯迪安等多个电影节也曾经有意邀请《2046》,但看来这部影片将一一错过。

  据悉,今年的爱丁堡电影节对中国电影倍加重视。除了力邀《2046》作为重头戏闭幕外,包括《20、30、40》、《绿帽子》、《英雄》等多部中国影片也将第一次在英国进行首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