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街男孩上海9月开唱 曾因9-11事件半路夭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后街男孩要来中国开演唱会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已让中国歌迷期待了好多年,日前终于尘埃落定,除9月2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引爆久违的激情外,这个BOYBAND先锋组合还将在9月24日席卷北京。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获悉,后街男孩其实早在2001年就与上海演艺总公司签订过来沪演出合同,最终因为突如其来的“9·11”事件阻碍了他们的脚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因“9·11”上海之行夭折

  出道十多年,后街男孩横扫各大排行榜,一度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男孩团体之一。虽然在近3年时间内乐队成员都忙着各自发展,但后街男孩的名字已是无法撼动的品牌,各地演出商的邀约接踵而至。北京保利负责人王恩强感慨地告诉记者,邀请其来中国演出已洽谈了五六年,一直由于费用、档期等各方面原因而未能成行。上海演艺总公司俞总也向记者透露,眼看2001年谈妥的上海之行也因受“9·11”影响而半路夭折。

  “当时我们是邀请后街男孩来上海参加国际艺术节,并将演出时间定在2001年11月份,”俞总回忆起当初谈判的过程感慨万千,“当初后街男孩已答应来上海演出,我们连合约都签好了,后来因为“9·11”的原因,临时中止了合同。”据俞总介绍,原本后街男孩是将2001年的上海之行当成是自己的告别演出,来过中国后他们就决定解散,为此乐队成员都极其重视。突如其来的“9·11”事件让当时的美国艺人都不敢出国门,上海的演出合同就这样因“不可抗拒”因素被临时中止。

  来沪演唱圆昔日之梦

  虽然已有3年时间没有新作问世,也少有演出的机会,但后街男孩一直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日前确定重出江湖的消息就足以让中国观众欣喜。现在的后街男孩更加看好中国市场,此次居然还自降身价主动要求来中国一圆昔日之梦。

  据王恩强透露,早在2000年谈此项目时,后街男孩经纪公司曾开出100万美元的出场费,一度让不够成熟的中国演出市场望而生畏,2001年与上海演出方签约时的出场费也高达80多万美元。而据上海主办方透露,这次能这么顺利地敲定演出事宜,都是后街男孩看好中国市场,并主动压低价格达成了协议。

  新专辑同期发行

  后街男孩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来中国演出,原因还在于他们的新专辑也将同期在全球发行。据保利公司王恩强透露,目前后街男孩的状态非常好,今年2月份以来,五位成员都全身心投入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目前专辑已到了后期制作阶段。当被问及专辑风格时,王恩强只透露风格较前会有很大不同,至于具体细节,只能等到演唱会当日揭晓。

  另据记者了解,后街男孩此次的演出团队总共将有60人左右,包括技术人员和他们的专属乐队,演出曲目将囊括新老专辑里的经典之作,从上个月起,几位成员已经在洛杉矶为演出进行排练。本次上海的演出票价共分为看台380元、280元、180元、120元四档,内场1280元、880元、680元三档,主办方已最终确定8月22日正式对外出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