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熙蕾李玟舒淇-“巨款”龙长生绯闻女友逐个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林熙蕾上月与龙长生在酒店开房被媒体逮了个正着,消息一出,身家超过十一亿元人民币的男主角龙长生立即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性感美女林熙蕾被誉为“富豪杀手”,龙长生同样也不是省油的灯,年仅43岁的他,身高一米八,风流倜傥,虽然已婚并育有一名十一岁的女儿,但却先后和章小蕙李玟舒淇关之琳多位性感宝贝关系暧昧。一向视男友为玩偶的章小蕙更难得地对龙长生动了真情,两年前和他在欧洲订婚,直到现在这段感情还是她心中最深的痛,并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在自己的专栏中谈起和龙“巨款”的那段幸福时光。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林熙蕾“我们只是聊家常”

  7月26日,台湾超级“发电机”林熙蕾和龙长生在上海一间餐厅共进晚餐,在场的还有一位女性朋友。吃饭的时候,林熙蕾和龙长生交谈并不多,但当那位女性朋友去洗手间的时候,龙长生立即急不可待地拉起林熙蕾的手深情一吻,随后两人激情热吻起来。“舌战”过后龙长生还不忘细心地伸手帮林熙蕾擦去唇边的口水和糊掉的口红,动作亲昵。

  干柴遇上烈火又怎是一次“舌战”就可以解决的呢?事隔三天林熙蕾和龙长生再度约会,这次没有了“电灯泡”,两人更加尽兴。两人有意选择了靠近落地窗的隐密位置,边吃饭边欣赏外滩的景色,一顿饭就吃了3个多小时,埋单后林熙蕾就拿着房间的钥匙乘客房专用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浪漫了半小时后,林熙蕾在龙长生司机的接送下离开酒店。5902号房里头有着小客厅,和一张舒适大床,窗户一拉开就可以享受到上海醉人的夜色美景,两人长达半个小时的密会究竟谈些什么,做了些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林熙蕾对于“开房”、“约会湿吻”坚决否认,只说自己是和对方开房聊家常,根本没有越轨行为或是如周刊所说的金钱交易,几张照片并不能证明些什么。林熙蕾还一脸无奈和气愤地表示:“我为什么要知道他已婚?他只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朋友,我们交情不深,请问谁会问一个刚认识的普通朋友‘你是不是结婚了?’”看似理直气壮,但瓜田李下的事情想说也说不清,再说林熙蕾和富商的风流韵事早已不是第一遭,怎么回事大家心里早有定论。

  力追李玟、舒淇、关之琳

  龙长生不仅家大业大,而且外形高大英俊,在企业界相当有名。他的妻子曾世珍曾是艺人,婚后退出演艺圈,两人育有十一岁的女儿。龙长生的员工们对老板赞不绝口,说他是个爱家的好男人,但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和知名女艺人联系在一起确是事实,这一次传出新的女主角林熙蕾,其实业界并不意外。以前曾有传他一掷千金力追李玟、舒淇、关之琳,每年更要到美国豪赌一把,金额以千万美元计算。

  从名单上不难看出,龙长生的审美眼光颇为苛刻,每个和他扯上关系的女星不仅要有够高的知名度,更要求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每一个都是性感尤物。无论是关之琳还是李玟,甚至章小蕙、林熙蕾,每一个都是富豪们喜欢的类型,每一个都曾不止一次地和大大小小的富豪有过感情纠葛。李玟的身材虽有人工雕琢之嫌但并不影响她和富豪交往,不久前被爆和身价过亿元的荷兰籍富翁交往,没几天又被发现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中环夜游,感情生活一点也不寂寞。大美人关之琳的富豪男友更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前夫王国旌、曾传绯闻的马清伟都是大富豪,而她更曾和香港富商刘銮雄有过9年的“友好”关系,对方送楼又送车,3000万港元只为博美人一笑。

  龙长生这次看上的林熙蕾2002年在“FHM男人帮”百大性感美女票选中成为亚洲区的第一名,从林建岳到马维辰,一个个都难逃她的魅力,可见“富商杀手”的封号绝非浪得虚名。

  章小蕙“他伤了我的心”

  其实,林熙蕾的新欢原本是章小蕙的旧爱。“情场浪女”章小蕙早在两年前就曾和这位拥有十一亿元身家的富豪在欧洲订婚。据悉,龙长生是继陈曜?后另一个让章小蕙动了真情的男人,在她的约会榜中龙长生一直占据着榜首的位置,章小蕙更罕有地带他见了自己最要好的女性友人。

  章小蕙曾多次向人提及有位身穿ARMANI54号的男友,更称对方为Mr.Big,自己则是《欲望城市》中Carrie。电视中的Mr.Big和Carrie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现实生活中,龙长生和章小蕙拍拖半年即告分手,原因是章小蕙需索无度,常对龙长生抱怨:“我一个女人要养两个孩子不容易。”迫使龙长生必须不间断地供给她至少百万港元的生活费及名牌服饰。长期下来,龙长生心生厌恶,慢慢与章小蕙疏远。

  两人分手后,章小蕙大受刺激,在她撰写的专栏中多次提及这段令她受伤最深,感触最大的感情。直到与外籍男友开始新恋情半年后章小蕙才恢复心情,可是新的恋情好景不长,龙长生却又再度出现,两人重燃爱火再交往半年,不过最后还是躲不过分手的宿命。对于这段已成往事的爱情,章小蕙并没有否认,只是淡淡地表示:“过去的事,我不想说。”看来对于龙长生依旧爱在心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林熙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