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我不嫁了!”患婚前恐惧症 布兰妮要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没有人看好布兰妮和凯文的婚事,更有预言家曾预测22岁的布兰妮和26岁的未婚夫凯文,即使结婚,最多也只能维持一年便会离婚,但他们显然不想让大家等太久。日前,布兰妮在拍摄某广告时,突然指着凯文大骂,并愤然宣布取消婚礼。

  当日,布兰妮正为她代言的某化妆品牌的香水拍摄广告,穿着拖鞋、手抱爱犬的她,休息时原本与身旁的凯文有说有笑,但转眼间二人已吵了起来,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当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布兰妮的助手和家人全部在场,尴尬地望着布兰妮向凯文发炮。做惯“大姐”的布兰妮更愈闹愈凶,向凯文手舞足蹈喊打喊杀,布兰妮哥哥和母亲立即上前劝阻,以防二人大打出手。有关人士分析,布兰妮此番动火大叫“不嫁”,其实是她面对数周内便举行婚礼的现实而导致压力过大,使二人摩擦加剧,结果布兰妮出现了严重的婚前恐惧症。

  据一名帮手搞婚礼的行内人透露,布兰妮非常不满婚期和地点外泄,一度传过的11月20日可能将提前到11月14日,地点亦由洛杉矶改为SantaBarbara。对此,布兰妮的发言人当然继续耍太极:“我不知道!我没有参与筹备婚礼,也没有收到请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