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凭借《手机》获华表奖“最佳电影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公布了“最佳电影新人奖”“优秀出品人”和“市场开拓奖”,范冰冰获得最佳电影新人奖。

  据悉,本届华表奖设立了优秀故事片、戏曲片、合拍片以及最佳男女演员、优秀导演、最佳新人等17个电影奖。首次增设的“优秀出品人”和“市场开拓奖”和最佳电影新人奖目前已经提前评出,并在昨天公布:电影《手机》获得了市场开拓大奖,而王中军、杨步亭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等5人获得了优秀出品人大奖。范冰冰因在《手机》中有出色表现,获得最佳电影女演员新人奖。

  今年优秀故事片共有16部候选电影,不再以主旋律当家,包括《茉莉花开》、《天地英雄》、《手机》、《疑案忠魂》、《警察有约》等影片,最终将以得票数的多少决出10部获奖影片;优秀男女演员的候选名单已经公布,共有10名,包括姜文、刘威、黄磊以及剧雪、陶红、章子怡、蒋雯丽等演员。电影频道节目部负责人介绍,这次演员的竞争十分激烈:“从老牌实力派到青春偶像明星都囊括了,标志着华表奖目前提倡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趋势。”

  此外,第七届夏衍文学奖也于昨日公布,《法兰西岁月》获得本届文学奖的优秀剧本一等奖。

  电影华表奖将和第七届夏衍电影文学奖共同颁发,颁奖晚会定于本月28日在北展举行,央视电影频道会在颁奖第二天的黄金时间进行实况转播。电影频道宣传负责人朱小姐透露,华表奖是国家政府奖,国内电影人对这个奖非常重视,如果没有意外,提名演员、导演届时都会到场出席华表奖颁奖晚会。(记者曾家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