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言承旭《第一次》推出黑夜版和白天版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19 新浪娱乐


黑夜版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天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言承旭的《第一次》势如破竹,新专辑预购仅仅一个礼拜限量三万张全部卖光,歌迷抢购不及向唱片公司要求补货!

  上周“全亚洲拥抱Jerry预购盖印会”在全亚洲的热情歌迷支持下,短短的一个礼拜,首批限量的三万张预购就全部卖光,让Jerry未发片就有亮眼的销售成绩!而对即将在8月20日全亚洲发行全新国语大碟《第一次》的言承旭,唱片公司可以说是格外重视,为了展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这次新专辑“探索言承旭内心世界”的音乐概念,在视觉上要以“音乐写真书”来呈现;因此唱片公司特别以象征性的白天、黑夜为主轴;白天就是象征Jerry阳光、活泼的个性,而黑夜则是表现他沉稳、内心的一面,造型与音乐概念结合,捕捉“冷与热之间的言承旭”,可说造就了全新的Jerry!

  而唱片公司为了这两款封面,特别请来两组企划,更特别的是,Sony大手笔地斥资150万台币,请到台港两地的造型及摄影精英,分别为Jerry白天版及黑夜版的新专辑封面效力。白天封面部分邀请到港台天王天后御用名设计师Roger,以及曾为诸多歌手拍摄封面、多款时尚杂志指定的名摄影师余静萍掌镜,来捕捉Jerry阳光、海滩男孩的look;而黑夜版则是特别飞到香港,请到了黎明王菲御用的香港顶尖造型师余家安操刀、首席摄影张文华掌镜,让穿着如巨星般的Jerry,表现出艺人私底下孤独、深邃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彻底区分两封面的风格,所花费的时间、精力与金钱也是平常的两倍,在港台精英集结的心血下,结果是拍出了多达两本写真集的量,可说是张张精彩、内容质感兼具,这不但是唱片界的创举,更是Jerry在情人节前夕送给歌迷的最好礼物!而这次为了拍摄双封面,唱片公司让言承旭香港、绿岛两地跑;其中为了白天版的封面而跑到绿岛海边捕捉Jerry海滩男孩阳光健康的一面,为了拍出最真实的一面,摄影师可说跟着Jerry跑遍整个绿岛,在绿岛的三天内Jerry不但上山下海,被太阳晒昏头差点中暑,还因为拍一个在海里拿冲浪板的神情,被水母刺伤脚指!每天不到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让Jerry在这段密集的宣传期就瘦了10公斤!Jerry说他为了歌迷,上山下海拼到底也无所谓!(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