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问急了 美女也犯结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们的选美大赛强调的是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要选的就是新时代所需要的‘知性美女’、‘智美女郎’!这样的美女的保鲜期将是一万年!”秉持着这样的宗旨,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昨日在成都会展中心举办了成都赛区的复选。3个评委面对20多名好不容易通过了初选的美女,连珠炮式地逐一发问,一些“选美专业户”被问得窘态百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前香港亚视选美专家Terence以及另两名凤凰卫视的工作人员担任了初选、复选的评委。为了凸显美女们的内在美,在前日举行的初选中,选手们被要求不准化妆,一登场就是分体泳装展示。100多个初选女孩最后只有20多个得以进入复选考场。而昨日的复选,主要程序是由评委提问,然后由选手进行才艺展示。

  首先上场的是3个漂亮的藏族女孩,她们都是九寨沟景区的演员。昨日,她们遭遇的是评委们刁钻的问题:“你们感觉自己是参赛女孩中最美的吗?”“你们会选择住在成都还是家乡?”在乌克兰留学的成都女孩小冯已经参加过不少选美活动,当评委们知道她童年的梦想是当外交家时,问题就一个接一个:“如果你能当美女明星,是否还会选择当外交官?”“你要放弃外交官?那你觉得童年的梦想到底有多重要?”小冯被问得有些口吃了,最后只得说:“很多人的梦想最后不一定非得要实现。”惹得评委们发笑。此外,评委们还问一个在新加坡生活过的女孩比较隐私的问题:“你在新加坡有交男友吗?什么样的男友?为什么你不喜欢他的生活方式?”几乎每个复试完的女孩都摇头表示,评委的问题太刁钻了。

  评委高雁介绍说:“这次来蓉,感觉成都女孩主要属于秀美型,缺憾是部分女孩虽然漂亮,但比较紧张,容易犯结巴。一个女孩还说:‘一穿上泳装,我感觉自己的智商下降了60%。’显然不够自信。”据悉,该大赛在内地共收到有效报名资料8321份,其中大专以上的学生有895名,硕士、博士的比例高达8%。组委会负责人认为:“这表明过去所公认的理工院校无美女、高学历等同于丑女的所谓‘美女定律’已经该被时代无情、彻底地推翻了。”

  截至昨日,中华小姐大赛已完成了北京、大连、武汉、上海、深圳、成都6个赛区的面试工作。最终获得入场券的选手将于9月汇集北京,10月在马来西亚进行赛前培训并进行准决赛,11月在我国香港举行总决赛。链接凤凰卫视打造“知性美女”

  在2003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上,设置了这样的比试环节:高空训练、野外生存、真情讲述和农村体验,分别考验美女的智慧、勇气、团队精神、品味和爱心5个主题环节。而“品味”的考验则是在北京一家传统风味的茶社举行,入围决赛的12名美女都必须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一幅书法作品。最后获得冠军的是一个身高只有1.66米的普通大二学生江欣荣。记者/周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