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克牛仔翻唱别样情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43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迪克牛仔即将来临的8月28日,让不少西安歌迷蠢蠢欲动。小天王周杰伦、陈冠希,性感尤物李玟,香港人气天后陈慧琳以及歌坛老爹迪克牛仔,每一个人都让歌迷翻起了心底不老的歌声。不过在歌迷疯狂追逐周杰伦的时候,实力派唱将迪克牛仔也要来一把“飙歌”,在西安陪歌迷疯狂到底。

  相信每个听过迪克牛仔翻唱歌的人,都很难忘记这个略有些沙哑的声音。迪克牛仔披肩的长发下,有着一张略带岁月痕迹的脸,眼神中是种经历过风霜的成熟。所以四十多岁男人老爹在翻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甜蜜蜜》时,是用心去唱,他的声音能击起听者心灵中最柔软的地方,让我们的心和他一起共鸣。在这个夏天的8月28日,老爹要和我们一起唱那些耳熟能详的歌,让我们挥起双手和他一起沸腾。

  音乐等于坚持

  迪克牛仔刚出道时叫“迪克与牛仔”,其实是一个乐队的名字。在台湾,摇滚乐是不受重视的。因为经济方面的困窘,其余的四个队员相继离开,“与”字就此消失,迪克牛仔成了惟一的牛仔,老爹独自坚持下来,为了生计,迪克的摇滚乐里不得不加入了一些流行的元素。老爹开始了翻唱生涯,就是我们听到的那些歌。虽然是翻唱,老爹仍然坚持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唱出自己的味道。每次听迪克牛仔的翻唱歌曲时都会有一种与原创歌曲的不同感受,因为老爹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不仅是在唱歌,而是在用歌声将自己的故事讲给每个听众,听他故事的人都不得不感动其中。

  迪克牛仔说他有梦想,他喜欢的音乐是BULES,但是现在,无论是外部条件还是内部因素都不允许。也许有一天,梦想就会成真,他的那张脸肯定会舒展很多。

  在老歌中一起感动

  也许有些人会说,迪克牛仔不够摇滚,少有激情;也许有些人会说,迪克牛仔不很流行,不够另类;也许有些人会说,迪克牛仔不够“酷”,缺乏新颖独特的表达方式。其实,每个爱摇滚、喜欢迪克牛仔的人都知道,摇滚不是流行音乐,摇滚也不是为了表现个性,摇滚只是一种可以让你疯狂起来的感受。虽然老爹演唱最多的是别人的歌,难道你没有感受到,原来让女生演唱的柔情蜜意的歌也可以唱得那么摇滚。他不是敷衍了事,而是深入骨髓。在老爹那沙哑的男声中,我们可以和他一起疯狂。

  有很多他翻唱过的歌我们都耳熟能详了。郑秀文的《值得》、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也不想要》、《三万英尺》,还有那首经典的老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和朋友相聚时,失恋时,在歌厅里唱歌时,每每听到这首歌、唱到这首歌时,思绪一定漂到很远。

  这个夏天,老爹要和周杰伦一起到西安来,除了聆听周杰伦带给我们的《双截棍》外,我们还能感受老爹翻唱的那些老歌。在这个夏天的8月28日,想和迪克牛仔一起声嘶力竭地宣泄自己的快乐吗?8月28日的巨星演唱会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本报记者 刘哲

  演唱会票价

  场地VIP:980元

  场地甲票:780元场

  地乙票:580元

  看台票:480元 380元 280元

  学生票:180元 100元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86519799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