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没市场?已成过去式? 毛宁复出前景堪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5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昨天毛宁的发布会上,众多好友都到齐捧场

  如果不是“遇刺事件”,现在毛宁在内地歌坛可能依旧是当红人物。当然,这只能存在假设中。自遭遇到“被刺事件”后,毛宁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据说他早有复出的念头,只是时机尚未成熟,所以他一直在等待。昨天下午,他终于正式面对全国媒体记者,高调复出。然而,记者从资深音乐人、他昔日的歌迷和众多网友等多处了解到,毛宁此次复出的前景着实堪忧。

  圈内人说:他已没市场

  星工厂的一位廖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华语歌坛更新换代很快,别说几年了,就是有一年不唱歌,歌迷都会把你忘了。现在可供歌迷选择的空间实在是太大了。以前的毛宁知名度还可以,有一定的市场号召力,但出现了那档事,个人的形象大跌,观众很难认可他,演唱市场就会萎缩的很厉害,卖票支付演出各项费用风险很大,自然也不会有商家愿意为他买单,做这个冤大头。

  歌迷:他是过去式

  曾经是毛宁歌迷的南京吴先生说,以前毛宁来南京开演唱会,他都会到现场。但现在对毛宁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都过去好几年了,早就淡了,哪还记得他。我现在挺喜欢听周杰伦和刀郎的歌,就是现在毛宁来南京,我都不会去看。”他说。

  外地记者:也只有媒体才关注他

  据在北京现场采访毛宁的记者说,现场的场面很热闹,很多记者来采访,从来没有一个歌手复出能吸引这么多的媒体关注。但其实也只有媒体才这么关注他。去采访他的记者都带有一些相同的疑问,这些疑问得到回答了。他的神秘性也就随之消失了,以后媒体对他兴趣也就慢慢的减少。事实上,即使有很多以前很红的歌手,复出后也备受冷落。毛宁此次复出,也许也只能孤芳自赏。

  (来源:南京晨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