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否认将取消婚礼 原定8月婚期改到冬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8 千龙新闻网

  布兰妮到底结婚不结婚,这个恐怕是全世界歌迷现在最关注的问题。就在一天前布兰妮还气呼呼的宣称将取消婚礼,这还不到一天的工夫,她又变卦了。

  昨天,布兰妮的女发言人站出来辟谣,称小甜甜对外界盛传她要取消婚礼的谣言感到十分震惊,并一再重申布兰妮决不会出尔反尔取消婚约。同时,发言人还表示布兰妮和凯文现在如胶似漆,甜蜜的不得了,小甜甜还打算在拍摄下支新单曲的MTV时邀请凯文客串,在这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首新歌中,两人将会率先体验一把做新郎新娘的感觉。

  不过,布兰妮还是将举办婚礼的日期又往后顺延了三个月。虽然她口口声声称不会取消婚礼,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做此决定令两人的前景依然阴云密布。而布兰妮给出的理由更是令人啼笑皆非,改期只因她喜欢冬季,倾向于在冬天下嫁凯文。

  两人的好友随后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她称布兰妮和凯文本计划8月在新购置的海景豪宅后花园举行婚礼,但随后又决定11月在本弗利山酒店举行,而现在最新的情况是两人最后敲定11月20日在桑塔芭芭那郡行礼。不过布兰妮一天三变,两人最后可能难免步上珍妮弗-洛佩兹和本-艾弗莱克的后尘。

  作者:落飞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