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失约 后街男孩九月来京狂歌劲舞 (2004-08-19 08:19:1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2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记者昨天正式确认,被媒体和歌迷普遍关注的世界流行歌坛的标志性男子偶像实力组合“后街男孩”首次访华演唱会终于确定。昨天,主办单位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美国爱玛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世嘉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后街男孩“舞夜相约”2004北京演唱会将于2004年9月24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后街男孩”取代“小甜甜”据主办方之一保利公司介绍,“小甜甜”布兰妮、“后街男孩”以及莎拉·布莱曼等许多世界大牌歌手都同属于美国Evolution经纪公司。按照原计划,该公司今年在“小甜甜”布兰妮世界巡演过程中安排了包括中国和日本的亚洲巡演。不过她的前期巡演密度过大(仅在美国就每周五场),以至于这位小姑娘体力严重透支,于是不得不取消了亚洲的全部30场演出以及部分欧洲巡演计划。不过为了补偿中国歌迷的遗憾,Evolution经纪公司提议目前正在美国录制新专辑的“后街男孩”可以安排档期来中国。这个消息对于一直期待着他们的歌迷以及主办方来说不啻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于是5个同样能歌善舞的帅哥取代了“小甜甜”。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后街男孩”表示,他们对中国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尽管“小甜甜”暂时不能来中国,但是她的经纪公司已经保证,在未来的一年内如果身体状况允许来亚洲巡演,她一定会来中国。世界流行乐坛的奇迹“后街男孩”是上个世纪90年代国际流行乐坛最成功的音乐组合,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史上男子音乐组合迅速成名并且名气保持长久不衰的一个成功符号。“后街男孩”由5个帅气时尚、形象健康的大男孩AJ、BRIAN、HOWIE、KEVIN以及NICK组成,他们各个都具有很高的音乐天赋。“后街男孩”成名后改写了世界流行歌坛的很多纪录,他们1999年发行的热门专集《千禧年》发行当天就狂卖52万张,而发行首周销量势如破竹,冲破130万张,不仅让历史上所有流行类艺人望而却步,更是打破了美国乡村音乐教父GATHBROOKS创下的首周唱片销量109万的纪录。而他们紧接着发行的《黑与蓝》更是以首周销量160万的新纪录将当时稳居美国音乐专集榜冠军的“甲克虫”精选专集赶下冠军宝座。演唱会将成为大PARTY“后街男孩”组合迅速赢得全球数亿歌迷的秘密武器就是他们的音乐和现场演出。他们的音乐节奏明快,旋律优美,歌词更是简单易懂,并且朗朗上口,他们的音乐成为了各个舞厅DJ们打碟的首选之一。主办单位透露,此次“后街男孩”访华演出将给广大的歌迷,特别是为喜欢音乐和娱乐的观众提供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演出整体设计将完全突破惯有的演唱会形式,从内容和形式上将取得一些重大突破。尽管主办单位没有具体透漏细节,不过细心的观众应该从此次演出的名称“舞夜相约”猜出了一二,此次演出很可能就是一个超级大PARTY。主办单位将陆续揭晓本次演唱会的一些特别策划,我们将继续给予关注。“后街男孩”此次中国巡演是其3年来的首次世界巡演,也是第一次中国巡演,9月24日在北京演出后,26日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演出,随后赴日本和泰国等地演出。(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