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探班“惹怒”宁静?镜头面前“金口难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33 千龙新闻网

  正在涿州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月沉江南》,昨天(8月17日)由投资方组织了最后一次探班,几家媒体应邀来到剧组,原本以为小规模的探班,并不会让演员觉得有些不耐烦,不过没想到宁静对此依然是不太习惯,在采访时脾气也变得古怪起来。

  在《娱乐现场》编导赶到涿州影视基地时,宁静并没有在《月沉江南》剧组拍戏,而是赶到了电视剧《傻小李元霸》剧组里补拍镜头。或许是由于宁静并不愿意自己穿着戏服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的光头造型被媒体曝光。因此媒体的拍摄可能也就直接影响到了她的情绪,而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她回到《月沉江南》剧组换好服装后面对媒体的态度。

  由于宁静是第一次在《月沉江南》剧组接受媒体采访,因此有关她饰演的角色自然是媒体所关心的话题,不过即使是这些简单的问题,宁静一连串且仅仅几个字的回答倒是出乎记者们的预料。

  艺人这样回答媒体的问题倒是十分少见,当然面对这种情况难免会让媒体联想到当天她的状态,而在问及有关话题时,宁静倒是搬出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来为自己解围。随之媒体便把话题转移到有关她与欧阳振华第一次合作的话题上,作为剧中两位主演,对手戏自然不少,不过宁静在谈到两人的合作时倒是出乎媒体的预料。

  对于宁静这样随时会变化且略显古怪的性格,与宁静同在一组的其他演员似乎也很难了解。好在宁静在表演上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而投资方也直言不讳的称宁静在今后的发行上也是该剧的一个卖点。在接受媒体的采访后,宁静便赶回北京,下次再来剧组很可能会要一个星期之后。(来源:E视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