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增加媚功勾男人 台湾女明星流行脱光衣服拜狐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列“狐仙帮”的女星,包括台湾第一美女萧蔷。

  最新一期的《时报周刊》报道,女星们拜“狐仙”,主要是要增添自己的“媚”功,好让自己的桃花运更旺。而被名列“狐仙帮”的女星,包括了台湾第一美女萧蔷、AV女星宣宣、何丽玲、李庭、林美照、郑亚云、小潘潘及胡晴雯等。不过,萧蔷与胡晴雯都否认拜狐仙,还说扮狐狸精较实在。AV女星宣宣与小潘潘则肯定狐仙神力,宣宣甚至说自己的胸部因拜狐仙从C变D。

  报道说,带起这股狐仙风潮的鹤天居士叶云尧,位于台北市长春路的“龙行天下”近来门庭若市。宣宣透露,两周前她由朋友介绍求教,之后不但异性缘变旺,人也变得自信漂亮。她的同门师姐小潘潘闻讯也找叶云尧指点迷津,甚至所属的经纪公司“哇哈哈”所有员工都来拜,对狐仙神力啧啧称奇。

  谈到拜狐仙,宣宣更像做见证地说:“我现在变瘦、脸变尖,朋友都说我比以前有气质,另外烂桃花不见了,好桃花跟着来,目前有珠宝商、导演、编剧与年轻副总裁向我示好。”而否认拜狐仙的萧蔷则说:“孔子要我们敬鬼神而远之,平日我双亲有早晚烧香的习惯,我出外拍戏也习惯到行天宫、龙山寺求平安,不过我还是相信命运靠自己努力。”她认为生辰八字很私密,不解自己的生辰八字怎会落入叶云尧手中?不过她不想多问,免得帮对方免费宣传,只说:“与其拜狐仙,我劝大家不如回家做个狐狸精要来得实在一点。”

  叶云尧对周刊表示,来访者有八成是酒店公关小姐,其他不乏政商、娱乐圈知名人士,女性求的是媚符、男性求的是魅符,将这些符随身携带,再戴上他的御琉璃首饰,不用多久,整个人的运势与桃花运都会变好。

  跟狐仙沟通 要净身脱衣

  周刊说,对于萧蔷和胡晴雯是否有来拜狐仙,叶云尧低调说要有职业道德,他没承认也没否认。不过,他却否认郑亚云与林美照有去过拜狐仙。

  周刊问及如何拜狐仙培养媚功?

  叶云尧表示,拜狐仙与一般的拜拜无异,只是贡品是鸡蛋与麻糬;拜完后,为让媚力与日俱增,需每日净身后脱光衣服与狐仙沟通,早上起床还要照镜子拉两边眼皮。叶云尧8月17日更请宣宣来示范拜狐仙步骤,先点香、站上太极、种香、插香、掷杯,掷杯的结果若是正杯,即代表狐仙同意给媚符(男性则是魅符),宣宣虔诚地拿着媚符绕过香火,拜拜的动作即完成。

  (来源:TOM 娱乐)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