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之争再起波澜 杨过人选"瞄准"霍建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聂远赋闲家中等待最终结果、黄晓明远走广东拍摄《龙威父子》,一收一放之间《神雕侠侣》的一号男主角人选似乎已经了然。但是昨天从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总公司方面传来消息,又有一名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年轻男演员进入了他们的视线,他就是曾与关之琳合作拍摄《做头》及与李亚鹏合作过《天下第一》的霍建华。

  昨天记者拨通了中国文联音像总公司负责人铁佛的电话,对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我们大约是在上个礼拜左右看到了霍建华最近刚拍的电视剧《天下第一》,当时便达成了共识———这个男演员无论是在外形、气质还有内涵等方面都和我们心目中的杨过非常吻合。”文联方面随即和霍建华经纪公司取得了联系,对方的态度非常积极。霍建华表示:“如果我能出演杨过这个角色,那么我将推掉后面的所有档期,包括唱片录制、电视剧和电影。”

  不过,对于已经敲定杨过人选一说,铁佛表示了否认:“我们这个月25号左右才会作出最后的决定,在这之前,任何确定人选的消息都是不负责任的。现在多了一个霍建华,不代表聂远和黄晓明就没有机会了。而且说不定还会有其他人进入我们的视野。”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记者也联系上了霍建华的经纪人吴孟缙。对于争取杨过角色一事,他显得很有信心:“早在无锡拍摄《天下第一》的时候,就听说了张制片(张纪中)要拍这个戏,我们对他的制作水准很有信心,所以也很感兴趣。大概在七八天前,我们通过他把霍建华的资料递交给了铁佛先生,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没再联系过。”他告诉记者,文联音像方面应该是对霍建华比较看好的,不过是不是最后敲定,他还没得到消息。不过吴先生也表示,如果最终霍建华确定出演杨过,他接下来的档期将会有很大的调整,因为在预计拍摄《神雕》的5个月里,从唱片到电影、电视已经安排得满满的了。

  另一位远遁广东拍摄《龙威父子》的杨过有力竞争者黄晓明,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及“神雕”事宜时,他王顾左右而言他:“我最近一直在看关于禅的书,我感觉整个人都平静了下来。”据悉,即使最后无法演出杨过,他也已作好了安排。环球和华纳两家唱片公司正在和他洽谈合作事宜,而香港的中国星等两家公司目前也和他签定了两部电影的合作意向,这两部电影里黄晓明将分别同刘德华和古天乐合作。他说:“最后结果出来之前,我不会放弃希望。”(记者曾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