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疑放料新恋情照片 邹雪全力否认“陷害”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43 千龙新闻网

  在赵薇和邹雪因为打人事件陷入到了纷纷扰扰的纠纷之后,昨日(8月18日)有媒体报道有人正准备贩卖“赵薇的新恋情”,而要价是100元一张照片。在该报道中,有位神秘女子表示“我要向你们报料,赵薇和一个男人搞在一起,我手里有照片,你们要不要?”据称该女子操标准普通话、自称是北京人,声称自己掌握着赵薇和某男子“有染”的照片,希望媒体能持续给予报道。但该媒体记者最后收到的却是赵薇和某个男子在一起对视而笑的照片,并不能证明两人“搞”在了一起,因此有网友分析是有人故意在陷害赵薇。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因为曝料的这位神秘女子是北京人,很多人自然想到了该女子是不是前一段和赵薇闹得已成水火之势的邹雪,而记者昨日采访了邹雪的朋友以及律师,他们纷纷表示此事不可能是邹雪所为。

  昨日下午,记者打通了邹雪一位亲密朋友的电话,他在邹雪住院期间,一直陪伴在邹雪左右。在电话里,他明确告诉记者,邹雪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因为这种事情涉及到个人的隐私,邹雪绝不会去窥探别人的隐私。既然如此,记者问到,前段时间邹雪为什么会当着媒体怒揭“赵薇磕药”的事。他马上表示说,“磕药”涉及到违法犯罪,跟揭露别人的隐私有本质的区别。

  在电话中,邹雪的律师郑军也跟记者表达了同样的意思。“据我对她的了解,她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郑军对记者说。他给记者分析道,邹雪再笨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否则别人很容易就会联想到她,她何苦给自己增加麻烦呢?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他只负责关于赵薇和邹雪纠纷案的事情,所以邹雪一般也不会跟他商谈跟此案无关的事。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求证此事,但一直无人接听电话。期间,记者还发了多条手机短信给陈蓉,但直到记者截稿时,陈蓉仍未给记者任何答复。(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