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稳获市场开拓奖冯小刚葛优均未被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电影政府最高奖———第10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公布了提名名单。《手机》虽然入围优秀故事片奖的角逐,并获得“市场开拓奖”独家提名,但冯小刚无缘优秀导演,而葛优也没有入选优秀男演员提名。

  本届华表奖共设立优秀故事片奖、优秀纪录片奖等17个奖项。《手机》、《天地英雄》、《疑案忠魂》、《台湾往事》、《暖》等16部影片入选“优秀故事片奖”。《手机》虽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然入围,但导演冯小刚未获“优秀导演奖”提名;何平、安战军、郑洞天、霍建起将角逐此奖项。在“优秀男演员奖”提名中,也未见葛优的名字。姜文凭借《天地英雄》和黄磊(《三十八度》)、刘威(《疑案忠魂》)等竞争优秀男演员奖;而章子怡凭借《茉莉花开》和蒋雯丽(《台湾往事》)、陶红(《三十八度》)等竞选优秀女演员奖。另外,范冰冰(《手机》)将与梁静(《警察有约》)、郑罗茜(《灿烂的季节》)竞争“女演员新人奖”。

  本届华表奖有不少创新的地方。评委会特设“市场开拓奖”,《手机》成为惟一提名影片。还新设了“优秀出品人奖”,王中军、杨步亭等6位出品人获得提名。据悉,8月29日,华表奖颁奖典礼将在电影频道19时45分首播。与华表奖同时,第7届夏衍电影文学奖也将现场揭晓评奖结果。(李红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