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分考取救人执照 陈法蓉英雄救起逆水胖男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法蓉说自己是很害羞的人,去游泳也不穿比基尼。

  8月17日,中午前来为所代言的Bella皮肤护理中心新推出的疗程SheerPulsationSystem(简称SPS)宣传造势,陈法蓉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身为香港“水底环保之星”的她去年参与香港西贡海底的清洁垃圾工作,清洁得正卖力时,突然看到5米远的海里有一名参与清洁工作的男士死命的往上挣扎,她游前一看,原来他被渔网网住,眼罩、呼吸器也因拼命挣扎而沉到水底,她马上上前救人:“他很胖,因太恐慌,不停把我往下按。”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救上岸。

  男子上岸后,又请陈法蓉再到水底寻找他的眼罩。救人救到底,陈法蓉到水中捞上他的眼罩,大近视的他戴上眼罩后惊觉救他的竟然是陈法蓉:“他当时有点不好意思对我说,哎呀,这下可糟了,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出了这个糗事。”

  以高分考取救人执照

  陈法蓉学了3年的潜水,去年考获救人执照,且是以最高分数考到这个执照的港人。她说:“我喜欢水里的感觉,很宁静。”也因接触到水里的美丽世界,她也重新去欣赏陆上一花一草的美。常潜水的她不担心遇到鲨鱼:“去年全世界有1000人潜水遇到鲨鱼,少过10人身亡。”她笑说人们爱吃鱼翅,鲨鱼看到人类更害怕。

  不穿三点式 失掉不少瘦身广告

  常到内地拍剧,所拍的剧又在中国各个地方放映,她在内地人气上升,最近两年,每年在中港拍的广告共6个。她说:“酬劳方面满意啦!”她为Bella这个可以解决粗大毛孔、色素斑点和皱纹迹像等新疗程SPS拍摄的平面广告是真空上阵,她胸部紧贴大屿山的沙滩,背部全裸,她说:“我的性感尺度是露背。”法蓉不会刻意为性感而裸露,她说自己是很害羞的人,她打趣说:“我去游泳也不穿比基尼,我的泳衣像是潜水衣。”也因为不穿三点式,她推掉了不少瘦身广告。

  陈法蓉最近才完成了优频道也有投资的古装新剧《天下第一》,她饰演张卫健的太太:“我与张卫健很有夫妻缘,合作5部剧,3部演夫妻。”问她觉得这个”老公“如何,她笑笑说:“他曾大起大落,所以是个很努力的演员,常与导演研究如何把戏演得更好。”去年5月至今拍摄超过110集电视剧的她不久后又有新剧:“公司在帮我谈,有两部戏找,一是古装一是时装。”

  (来源:TOM娱乐)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