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制片人否认《神雕》选定霍建华 黄晓明仍是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网上传出《神雕侠侣》男主角已经定下了台湾小生霍建华的消息,记者随后求证《神雕侠侣》的制片人铁佛和马中骏时却同时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他们都表示,到目前为止,虽然看过霍建华的资料,但是聂远黄晓明仍是热门人选。

  制片人齐声否认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记者一提到杨过定下霍建华的事情,铁佛就立即表示,他知道网上那个消息。对此他表示很无奈,因为目前杨过的人选仍然是没有定下来,“我不知道媒体是如何得到这个消息的,为什么我都不知道杨过已经定下了霍建华的事情。”当记者随即向他提到消息中谈到的霍建华扮演杨过的事情是通过动作导演赵箭透露的,铁佛反问记者说:“难道定演员的事情还要动作导演来说,那么投资方和制片方干什么呢?”铁佛还表示,传闻已经被踢出局的两位男演员聂远和黄晓明到目前为止还是杨过的热门人选,“我们并没有说过不要他们了,虽然霍的资料我们已经看过了。”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另一个制片人马中骏,接电话的是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先是好奇地询问霍建华扮演杨过的信息从何而来,接着告诉记者说:“说实话,我们文联这边也是从今天记者打来的无数电话中知道这件事情的,但是我们和马社长一样都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应该说这个消息是相当不准确的。”

  黄晓明否认和聂远对立

  虽然杨过定下霍建华的消息尚属讹传,但接受记者采访的杨过热门候选人黄晓明却少了前几日的冲动,面对《神雕》选角,他的心态已经变得很平静,“不管谁演,只要能演好就行,这就跟奥运会得金牌一个道理,谁拿都好,反正都是自己国家的。我不演也是正常的,就当是我自己给自己做了一个阶段的总结。我正在看一本书《生活禅》,让我明白,别人给你的是意外收获,凡事要往好的地方想,我现在很满足,毕竟最初杨过的最佳人选是我。”

  黄晓明介绍说,“现在有两家大的电影公司在找我拍两部电影,合作的都是港台一线的大腕明星,还有两家大唱片公司找我出唱片,所以我有很多工作要做,就算真的演不上杨过我心里也没什么不平衡的。”提起他的“对手”聂远,黄晓明的态度也不像前段时间激进,从上一次接受采访时暗示聂远是“踩着自己的肩膀往上爬”,到现在变成“真心希望聂远还有希望,其实我们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对立过,我那个时候比较冲动,但我不后悔。”首席记者宁玲 记者王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