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法药品广告“盯上”赵忠祥 形象登上非法杂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刚刚从“赵饶风波”中歇下一口气的赵忠祥又被非法广告盯上,个人形象多次被“挟持”上杂志、电视,给药品做广告。目前,赵忠祥已经请律师向该药品生产厂商交涉,希望解决此事。

  在最新一期名为《动销医药》的杂志上,赵忠祥形象出现在一个叫“木竭胶囊”药品广告中。在该广告文字里,称赵忠祥在去年10月26日参加了该药品生产厂商在人民大会堂一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次活动,并发言讲述了“木竭胶囊诞生的重大意义……”然而,记者发现,这个广告没有药监广告文号,而杂志本事则既没有国内刊号,也没有杂志社地址,而是一个号称是香港“圣邦出版社国际集团”出版的。记者拨通该杂志网站上所留的电话,其接线人员告诉记者,这本杂志有“国际标准刊号”ISSN1810-1739.“有所谓国际标准刊号的杂志在中国是不允许发行的,如果没有国内期刊号,就属于非法出版物,市场监管部门要对其加以查封。”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的工作人员介绍。

  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广告处、国家药监部门则都认定,如果没有药监部门的批准的广告文号,任何药品都不能做广告。这显然是一个非法杂志中刊登的非法广告。此外,记者询问了中央电视台纪检部门,得知央视主持人除非有台里的批准,不然是不允许做任何形式广告的。

  赵忠祥的律师王富介绍,赵忠祥目前已经知道这件事,这“木竭胶囊”不光在杂志广告上非法使用了赵忠祥的形象,而且在电视上也多次非法使用。“我们目前正在与厂商交涉,要求他们一是停止侵权,二是公开道歉,三是赔偿损失。”

  “木竭胶囊”的生产厂商是北京金康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员否认了赵忠祥正在与公司交涉广告方面的事务。(记者徐春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