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摇滚爱体育克里最爱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美国总统竞选的热门人物克里接受了美著名男性杂志《GQ》的专访,大谈自己的生活。

  谈生活:爱足球爱摇滚

  生活中的克里有许许多多爱好,他告诉记者,年轻时他特别喜欢踢足球,在耶鲁大学读书时,他曾经代表学校和哈佛大学踢过一场比赛。当时,年轻的克里担任前锋,他在场上状态特别好,一连进了三个球,为学校锁定胜局,因而一度成为场上的“大英雄”。如今,已经60岁的克里早就踢不动球了,但是他对体育仍然非常痴迷,经常抽出时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各种体育比赛。

  此外,克里还喜欢听歌,摇滚歌曲是他的至爱,他平时经常听滚石乐队的专辑,甲壳虫乐队也是他相当喜欢的乐队,而鲍伯·迪仑则是他最欣赏的摇滚歌手。不过,克里表示,他也不喜欢“太疯狂”的歌,因为他听了会“觉得头晕”。
谈家庭:最爱夫人特雷莎

  虽然说不出谁是最性感的女星,但是克里表示最喜欢的女星是查理兹·塞隆。克里还毫不犹豫地说出他的第二任妻子特雷莎是他生命中最爱的女人。他表示自己曾经经历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所以一度对感情,甚至对生活失去信心。

  克里对记者说:“和前妻离婚以后,特雷莎给了我信心,我觉得她就是那个最适合我的人。”这位总统候选人表示,他曾经和特雷莎一起度过了生命中一个大难关。2002年,就在克里决定参加总统竞选之前,他被查出患了早期前列腺癌,不过他并没有被疾病吓倒,而是坦然面对疾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最终,凭着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克里战胜了病魔,重新恢复健康。
谈对手:挺喜欢小布什

  《GQ》杂志的记者最后抛给克里一道难题,要求克里评价一下他的竞争对手——美国现任总统布什以及他的家族。克里很快做出答复:“我挺喜欢小布什这个人的,不过,相比之下,我更欣赏他的父亲老布什。他(指老布什)是一个举止端庄、思想深刻的人。我一直对他充满景仰。”

  (许婧)

  图:克里最喜欢的女星——被誉为好莱坞“维纳斯”的查理兹·塞隆。

  (蕥 嬉/编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