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幸福摩天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假日里呼朋引伴,到游乐园去玩耍,放松全身肌肉,还包括想要练练胆量的心脏,也顺便解放一下平常压抑许久的心情,但是胆大还是要看情况,以下哪种游乐方式,是游玩名单中的拒绝往来户呢?

  A.摩天轮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B.云霄飞车

  C.走迷宫

  D.鬼屋分析

  A.自由至上是这类人的信念,恋爱中的甜蜜固然让他(她)迷醉,但是对方追着索求承诺,让他(她)有了被束缚的感受,这类人就想快速逃离,因为一想到要安定下来,两人关系将要经历现实的大考验,他(她)的爱情信心就有动摇的迹象,并不如热恋时坚强。这样的想法时时盘据在他们的脑海中,最后促使他们成为乘风破浪的水手,逃离情人的爱情港湾,去追随内心自由的呼唤。

  B.在感情世界里,这类人或许曾经受过伤,或是天生就欠缺想要坦然释放自我感情的一根筋,因为过于害怕被伤害,畏惧情感主导权掌握到他人手中,费尽心思想要自己掌握感情走向,但正如同机关算尽太聪明的道理,想全盘控制事情发展,却常不能如己意,被情感藤蔓纠结着,越是挣扎越是捆得紧,于是逃走就成了自救念头的具体救赎行动了。

  C.感情是这类人的最怕,他(她)还害怕会在爱情中迷路,总是迫切在寻找爱情对象,但是寻寻觅觅后,一旦找到看似合适的对象,内心反容易又开始陷入钻牛角尖挣扎中,担心一片真情真意所托非人,充满着无力感。要是交往对象又不能相互配合,就更容易让他(她)陷入作茧自缚中。但是身体或许能叛逃成功,但偏偏心穴密结的盘丝洞,却仍是情丝牵牵挂挂,摆脱不了爱情的阴影。

  D.对于爱情,这类人充满不安全感,越是爱得深越是忐忑,设想过N种情状,两人之间来个小吵,或是情路出现红灯,就足以让他(她)天昏地暗,等同世界末日,担忧两人无法天长地久。因为过于害怕失去,所以常常选择逃离,来避免面对可能被情人抛弃的惨状,虽然大部分的分手状况都是他们幻想出来的情境,但是越想越逼真,就成为这类人胸口上的爱情梦魇,为了摆脱这恶梦,逃走是他们唯一能想到的解脱途径。(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