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昨上海过生日 痴情歌迷体力不支当街昏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44 千龙新闻网

  因为《还珠格格》等片,香港明星古巨基在内地越来越有号召力。最近,他正在上海拍电影《短信一月追》,昨天又逢他32岁生日,剧组抽空为他在拍摄现场举行一个小型生日会,而“粉丝”们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消息,蜂拥而至。在拥挤的人群中,一位女歌迷在现场竟然昏了过去,古巨基见状连忙冲上去说:“要不要人工呼吸?”

  《短信一月追》已拍摄过半,为了不妨碍拍摄计划,剧组昨天简单地举行仪式,并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古巨基买来了蛋糕。正当大家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的时候,不知“粉丝”们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纷纷聚集在古巨基出现的匹萨店门口。到了下午近4点,一个矮小、瘦弱的女歌迷因为一直站着,可能体力不支而当街晕倒。

  此事惊动了正在店内过生日的古巨基,待工作人员把女孩送到阴凉处时,古巨基焦急地问旁人:“要不要人工呼吸啊?”女孩不久后苏醒了过来,不过她脸色苍白。看到偶像,该女歌迷竟然不敢正面对视,她表示:“因为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差,不想影响自己在偶像面前的形象”。随后,该女孩被送到了空调车里,但她最终拒绝了与古巨基当面接触的机会,原因也是“不敢”。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但古巨基的礼物依然多得拿不了。不管怎么说,古巨基已是过了而立之年的人了,婚姻大事还是让他挺着急,他此次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灰姑娘”,而最让古巨基开心的礼物是导演阿甘送给他的“封号”:古一条。

  年过而立开始思妻

  昨天,《短信一月追》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古巨基身上。虽然过生日,但他丝毫没放松,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跑到导演旁边,看片段的回放,并认真和导演讨论。由于昨天的光线不太好,一场戏耽搁了很长时间,一直推迟到两点多才吃午饭。赶在古巨基走进餐厅前,剧组人员和影迷迅速地布置好一切,当古巨基看到大大的蛋糕、一簇簇鲜花时,他瞪大眼睛,嘴张得像个瓢,接着兴奋地连说“谢谢大家!”他说:“我也不是第一次在剧组里过生日了,演《还珠格格》时,我也是在剧组过生日的,还真巧,我已连着几次在剧组过生日了。”虽然现场比较吵闹,但古巨基许愿时还是十分认真。之后,记者问他许的什么愿,他说希望能找到属于他的“灰姑娘”。

  最高兴收到“古一条”

  采访当中,古巨基非常自豪地告诉记者,“今天导演阿甘送给了我一件让我很开心的礼物,他夸我的演技好,给我取了个封号叫‘古一条’,意思是说我的戏不用NG,这比什么都让我开心”。导演夸归夸,可昨天的那场戏,古巨基起码拍了三次。对此,古巨基解释说:“今天光线不太好,加上很多影迷围观,才会出现NG,总之今天当不了‘古一条’了。”

  古巨基自我解嘲,一边笑一边开始数着礼物,其中仅蛋糕就有三个、还有手机、围巾、搞怪布丁等,他说:“感谢任泉送来的蛋糕,还有张韶涵送我的花”。刚说完,张韶涵赶快上前补充说:“我送你的花可是有寓意的,花的名字叫帝王花,希望你能像花的名字一样大红大紫。”没想到,古巨基却打趣说,到张韶涵过生日时,他一定送她一个花瓶,弄得张韶涵尴尬万分,不知怎么应答。

  作者:黄斌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