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肖昕

  曾经听说过这么一个故事:在电梯里,一个男的邂逅一个女的。不料突然停电,孤男寡女被困在漆黑的电梯里。于是,那个男的从身上掏出打火机,借着打火机微弱的光线,给那个紧张得发抖的女孩讲沙漠中两条鱼互吐泡沫滋润对方身体的故事。后来,这两个人也结成了“相濡以沫”的伴侣。那个女孩说,真正的好男人到紧要关头才会凸显,生活中的小事往往能折射出一个人的品质。

  郑伊健电梯内英雄救美

  其实,把电梯选择为故事上演的地点在生活中时时可见。郑伊健日前就在电梯里扮演了一回“英雄救美”的角色。当天,伊健和三位同事完成杂志访问后搭电梯离开,当电梯差不多抵达一楼地面时,突然停止运作。伊健见身边的女同事非常惊慌,心下惴惴的他只有硬着头皮,尝试强行将电梯门拉开。可惜因为停在二楼与一楼之间,根本“逃生无门”,伊健便安慰女同事耐心等待救援,为舒缓电梯内的不安气氛,他提议大家用手机拍照自娱,轻松心情等待救援。伊健出来后,松了一口气:“幸好我没有‘困梯恐惧症’才可以安抚其他女同事,如果连我都又叫又发癫,那就惨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窦智孔不塞棉花装雄伟

  伊健的英雄本色在此次“电梯惊魂”里可以说体现得淋漓尽致。所以说“真金不怕火炼,真人不怕露馅”。棒球偶像剧《追风少年》男主角窦智孔同样也颇有男子汉气概。他前晚换上紧身棒球装活力亮相,并拒绝像其他棒球员那样,在裤子里面穿上护裆,甚至塞棉花来使该部位看起来比一般人“雄伟”。
女骇客当街掏乳喂宝宝

  看来,做有志气男人的女人,完全可以不只依靠他的“下半身”而活,甚至应该这么说,“上半身”才是女人的真正幸福所在。电影《骇客帝国》的女主角凯莉·安·摩丝就领悟到了这一点,所以做母亲做得很快乐。日前,她与演员老公史蒂芬·洛伊带着11个月大的儿子外出访友。返家途中,凯莉走着走着竟当街掏乳喂宝宝,一点也不在乎路人的注目,甚至有媒体跟拍,她也不以为然。凯莉与史蒂芬结婚五年多,育有一子,她非常保护儿子,至今不肯向媒体透露儿子的名字。

  孔庆翔想亲韩君婷的嘴

  如果说温柔母性是女人的天性,那男人的天性是什么?会不会是贪财好色?日前,薛家燕爆孔庆翔拍《我阿妈发仔瘟》时,有场戏讲述韩君婷用口咬他耳朵,William的妈妈同导演讲不如亲嘴,William听后高兴得猛点头说好,怎知韩君婷并不乐意,拒绝被William亲嘴。事实上,被美人拒绝的孔庆翔绝对有曾国藩式“屡败屡战”的风范,他的处男电影拍摄完毕后,会继续拼命赚钱,以备买屋结婚。
白灵当众强吻杨千嬅

  这世界就是这么怪,韩君婷拍戏都不肯让男人吻,白灵却大方到与女同胞当众亲吻。据悉,《三更2之一:饺子》饺子宴在铜锣湾糖街小南国举行,杨千嬅、白灵、陈可辛、陈果、杜可风出席当晚的庆功宴。行为豪迈的白灵竟与杨千嬅嘴对嘴当众亲吻。看来,“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的定律在白灵身上要略作更改:同性相吸,异性也相吸。

  (栩/编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